close

ogp-new.jpg

因為這部劇的宣傳很廣大,加上看到B站(中國視頻平台)一堆吹捧,好奇心之下就點開了這部

258809648_326948255780467_6132515658761036133_n.jpg

從小只要一緊張就會口吃的凪良悠,在升上高二時,又再度無法在眾人面前自我介紹

此時,遲到的同班同學清居湊突然進來,凪良悠瞬間對他一見鍾情

但因為自己自卑的心理,只能當他的小弟為他跑腿,就算被湊說自己是跟蹤狂,很噁心,只要能看到湊,待在湊的身邊,他就很滿足了

良悠偶然知道了湊的夢想,只因為與他有共同的小祕密而開心

後來湊沒有被選秀選上,在班上從風雲人物變成取笑的對象

良悠無法接受湊被人欺負,懦弱膽小的自己,頭一次打了同學

湊這時候才發覺,良悠真的很喜歡他

可他拉不下臉,也無法坦白自己也有些在乎他

畢業典禮之後,強吻了良悠,跟對方再見

以為自己被湊厭惡的良悠,當作是被同情了,便決定不再追隨湊

上了大學之後,良悠認識了小山和希成為了好友

和希溫柔的樣子,讓良悠覺得跟他相處很放鬆,沒發現到和希喜歡他

有天和希帶著良悠去哥哥的劇團捧場,良悠又再度與湊重逢

雖然湊還是叫他跟蹤狂,但他停止跳動的心又開始小鹿亂撞

而再度與良悠重逢的湊,也發現自己心動的理由......

1634041883-4159660870-g_wn.jpg

必須事先說明一下,本劇對喜歡甜甜的戀愛的人有心情惡劣的副作用,請不要點開來看,會越看越悶

我也是看了兩集就看不下去,因為本劇剛好踩到我的雷區,我最討厭明明很在乎對方,卻畏畏縮縮自己演小劇場的人

也很討厭傲嬌傲到對人沒禮貌,不幸的是,本劇主角人設全踩中

等到後面湊發現自己很在乎良悠的時候,已經快大結局

所以這部戲從頭悶到尾,加上刻意營造的女王X奴隸氛圍,剛好又是我最討厭的題材

為何這本漫畫會是2015年的排行榜第一名,我真心不瞭解

八木勇征的湊雖然是好看的,但髮型幾乎是固定不動,我還以為他是戴假髮,超級奇怪

荻原利久在B站一直被吹捧演技很棒,說他演的就是良悠

ㄜ...演員演技好不是應該的嗎?需要捧成這樣嗎?

的確跟八木勇征比起來,荻原利久看起來是比較好,但要說良悠就是這樣演,我又覺得有些不足

雖說良悠的確是個自卑的角色,但他也會自我安慰演小劇場,自卑跟唯唯諾諾的部分的確到位,但內心戲的小劇場卻略有不足,看起來就是面無表情

而且高中跟大學演得方式都是一樣的,良悠放棄了湊,等於放棄了某部分的自己,加上他加入了攝影社,又認識了溫柔的和希,他應該心態上會有轉變

他已經不再是小跟班,不需要把肩內縮,也不需要駝背,就只是一個普通的大學生

而且他跟和希的狀態是放鬆的,可荻原利久沒有演出那份輕鬆,感覺不出角色的成長

導致於後來和希跟他告白的時候,我都很想問:你到底看上這傢伙哪一點?

utukushi_2.jpg

只能說,不要人家推就勉強自己看完,看得我好累又好煩

這次因為要找這部戲來看,發現了一個新的網路平台GagaooLala

這個平台有BL專區也有男女同志專區,有興趣的人可以到這個平台觀看

他有免費跟收費會員,有興趣的人可以上這個平台觀看本劇

現在想想,我好像還沒做2022年版的網路平台推薦,之後整理出最新的網路平台再發文章分享

 

 

arrow
arrow

    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