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開始追這五個孩子,是因為看了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第二季,因為看到新聞說有出道五年的偶像會參加演出,沒看過第一季的我就這麼好奇看了

當然一開始要認人是很難的,但還好韓國男生不像女生一樣普遍整容,101個孩子當中還是可以認出幾個人

最初認識白虎,是製作單位的惡剪,把他搞得像會欺負其他練習生的角頭一樣(雖然他外型也是挺粗曠的)

不過後來賴冠霖把自己的耳麥借他,在賴冠霖因為掰手腕比賽被欺負,他豪氣挑戰整組練習生並一一打敗之後,那種挺身保護自己人的態度,讓我對他動心了(會保護弱小的男人就是帥)

後來會認識到隊長JR,是因為評價舞台SJ的Sorry Sorry

本來因為在組合中當隊長,覺得自己沒有把NU'EST帶領好的JR

因為練習生當中他最資深,又有出道經驗,大家全場一致推派他當隊長

他只好又扛起當隊長的重責大任

又碰上隊員玄彬不認真練習,一直把他拉回來的JR終於爆氣說:

你以後怎麼樣我不知道,但對我來說,這是最後的機會了

聽了之後真的覺得心酸,也覺得他真的很有責任感,然後我就開始討厭玄彬了(連基礎都沒打好還不認真的小屁孩最討厭了)

結果最終Sorry Sorry二組贏了,JR全民隊長的印象也開始發酵,下一場的排名就拿到了第一名,之後就沒再跌出去過

之後JR意外沒有進入到出道組的時候,全場驚訝,我也在電視機前震驚了幾秒後,開始狂哭,一直到第二天我還是很難過

後面看到公司終於出子團NU'EST W,我就這樣開始追星了

旼炫是跟JR一同在Sorry Sorry二組的時候一起認識的,因為隊員都是他挑選的,最終打敗了大家都覺得很強的一組,因此得了黃諸葛的這個稱號

他在節目中的排名一直很穩定,跟其他隊員相比,他的鏡頭也很多

他會進入到出道組並不意外,不過看到之後他發現只有自己進入到出道組而大哭,就算隊長安慰他說:有一個人進去就好了,他還是沒辦法不哭,就覺得這個團感情真的很好

後來他結束限定組之後,剛好NU'EST合約也到期了

以旼炫的人氣,就算他改簽其他經紀公司SOLO出道也不讓人意外,所以那時我也是每天緊盯著新聞,等著看他會不會回去還是會改簽其他公司

身為粉絲對P社可是怨念滿滿,但要是大家都各奔東西了,NU'EST也不復存在了,那時真的每天都好煎熬

所以看到全員續約的新聞,那時候真的很開心但又好擔心,還好之後旼炫很快出了SOLO曲,全員也出了迷你專輯,總算是把心放下了

認識REN其實是因為粉絲的影片才知道的, 在節目中他的鏡頭少得可憐,明明是剛柔並濟的美型臉,不知為何節目組就是不給他鏡頭

我一度還以為REN是下車了嗎?還要確認排名才知道他還在名單裡

大概是覺得節目組太誇張,好多粉絲上傳了以前的影片,我才知道REN其實是個小瘋子,身兼團欺與團霸,成員都超寵他

後來子團出道之後,才發現他超級寵粉絲,只要是粉絲要求他都想做到,連烤肉大會他都想辦XD(想來公司會覺得太亂所以後來用VLIVE直播)

廚藝差到成員都叫他別做料理,森林裡的香薰那道菜到現在我還是印象深刻XDDD

為了可以看懂粉絲留言跟交流,還特地學英文,真的是好窩心

會認識ARON是後來子團出道的時候,當時因為身體狀況不佳沒有參加節目,後來跟著成員出道的時候,他謝謝粉絲連他一起喜歡,讓人覺得很窩心

後來在音樂節目拿到一位,他哭得亂七八糟的,我也哭得亂七八糟的

他還因為哭得太厲害被粉絲做成各式各樣的P圖,但他一點也沒生氣,還謝謝粉絲,就覺得他人真的好好

之後隨著時間推移,慢慢了解他之後,就覺得這個人真的是驚喜包

他跟REN的相愛相殺我也看得很愉快XD

越了解他越覺得他是一個很棒的人,嫁給他的人應該會很幸福

以他的實力就算SOLO出道也可以啊,可他就是要和弟弟們在一起,真的是很暖心的忙內大哥

啊,本來要寫演唱會觀後感的,結果變成我個人的入坑文了^_^''

那就下集待續了......

arrow
arrow

    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