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巨蛋落成到現在我都沒有去朝聖過,剛好這部與恐龍共舞的節目小孩吵著要看,所以我也只好當個孝女,發狠買了三張800元的票,本來以為會很遠看不到,沒想到到了現場才發現,場地真的好大喔~~~


因為坐在3樓,所以我的相機能拍到清楚的相片不多,這時候會後悔為什麼不買單眼的



我們坐的位子好高,我爬樓梯還會爬到怕怕的,還好視野清楚,沒有東西會擋到小孩


當初選座位時還怕會被擋到,結果是我多慮了



節目開始時,會有個博士當串場人兼說明,但是小孩的眼睛全都盯著恐龍不放,又加上全英文發音,博士很快就被忽略掉了



這是盜龍,嘴上咬的是剛剛那隻板龍的小孩,牠咬起來的時候,現場的小孩還驚呼好幾聲



劍龍因為動個不停,所以清楚的照片很少,再加上小豬仔一直抓著我的手,更是拍不清楚,因為每隻恐龍動作都很自然,又做得很真實,所以小豬仔會怕恐龍爬上來吃掉他,好好笑喔



這是異特龍,下方的好像是控制的機器,不知道裡面有沒有人在操作?



異特龍想攻擊劍龍,劍龍用尾巴防禦,展開一場攻防戰



這是還未成年的腕龍,後方的異特龍正在找機會攻擊



腕龍會伸長脖子到前方的觀眾席前,也是唯一能跟恐龍近距離的機會



小腕龍被攻擊,另一隻大腕龍出來救牠,把異特龍給趕跑了



本來我還在想說翼龍不會出現,因為要表現出來好像很難,結果翼龍是用2根鋼絲連接,一上一下的配合後方大螢幕的動畫,營造出飛翔在古代大海上的感覺



這是恐爪龍,都是團體行動,所以一次出現3隻,下面可以看到人的腳,應該是人操控的



這是牛角龍,小豬仔又緊張得把我抓住,只能說,真是做得太真實了,膽小的小孩會嚇死



又出現一隻牛角龍,2隻開始對戰要爭奪地盤



真是要感謝甲龍有停下來給人拍照,不然真的都拍到一堆模糊的照片



這是小暴龍,也是上電視的那一隻,也是害我得花錢來看的那一隻


還好一個半小時很好看,也算是2400有花得值得,只是可憐了我的荷包



小暴龍不自量力的想攻擊牛角龍,結果當然是被追著跑



當然暴龍媽媽是不可能坐視孩子被欺負的,出來大顯龍威啦~~~



拍到這裡我的相機也沒電了


後來暴龍媽媽恐嚇完甲龍跟牛角龍後就在場上滿場跑,還差點咬到博士的頭,大家都笑了


看完節目孩子們還是很開心,不停討論裡面的劇情,我也覺得很好看,不過有個蠻特別的現象


800跟樓下的高朋滿座,反而我們隔壁1500的沒啥人,是因為花了1500卻還是得坐3樓的因素嗎?


後來孩子們有一直纏著我要再看一次,可是已經買不到800元的票了,只好跟他們說沒辦法,買不到票


選擇來看這個節目真是不錯,只是如果他能國語發音就更好了,不然場上有很多小小孩,哪那麼厲害可以聽得懂內容ㄚ,不過小孩看到恐龍就很開心了,也沒在注意說明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