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個禮拜因為老頭子休假,外加天氣陰天,風也不是很冷


小孩在家待了一天哇哇叫,老頭子又當沙發馬鈴薯不動


想起老頭子回嘉義都會騎腳踏車運動,所以問他要不要去八里騎車?


雖然時間已經是3點多,但老頭子一聽到騎車就馬上去開車


現在因為有新的快速道路(我忘了名字)去八里速度快多了


到了之後,發現天氣雖然陰陰的,但微風吹來還蠻舒服的,是個騎車的好天氣


我家老頭子真的是很熱愛騎車


一路從13行騎到渡船頭,我腳都快廢了,跟他說我需要休息他才願意停下


但我才拍了幾張照片,他又急著要騎回13行


結果才騎沒幾分鐘,小豬仔說他會痛(坐太久了加上一路顛,男生都知道他哪裡痛了吧)


我又跟老頭子說先停下休息,等小豬仔比較不痛了再騎


後來一路騎回13行真的大家都累了,只有老頭子還是一臉想再騎一遍的表情


因為我們只有騎1個小時,所以才80元(1台),我覺得划算


我是個超討厭在太陽下活動的人,像這種陰天有微風的日子我最愛去外面


不會被太陽曬,外出的人不多,店家還會因為生意不佳而多給優惠,服務也因為人少而變得超好,對我來說是個利多

小孩們有出去玩到就很開心了


可能各位覺得畫數有點差,不過那是因為我用手機拍的關係


因為老頭子一直把我的相機拿去用,現在我反而都在用手機拍照


還好之前買了隻畫數還不錯的,拍起來的照片還是不錯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