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早就買了花博票,想說一家四口出去逛逛走走


可是一直到花博快閉幕了,我們還是沒去


眼看只剩3天,花博就要閉幕了


雖然我的左腳還沒完全好,但還是帶著2個孩子去了


人真的很多,不過可能是陰天吧,所以只有排場館跟紀念品商店裡的人多


其他花海景地倒是還好,還能找到空位拍照


小猴子的目標是兒童育樂中心,雖然他吵著要坐接駁車,但我想慢慢欣賞花,慢慢拍照過去,不然等到他玩到高興要回來了,天也暗到沒辦法拍照了


一路上邊走邊欣賞花,走到了文化館才知道什麼叫人山人海


擠到都快走不動,連上廁所也要排隊


好不容易到了兒育中心,2個小孩馬上玩瘋,我則是忙著找位子坐,真的是腳痠呢


後來等他們兩個玩夠了,我就帶他們坐接駁車回來流行館這邊


其實本來還要帶他們去大佳河濱公園看水舞


可是因為風開始冷了,我又忘了幫他們帶外套出門


怕孩子們吹風感冒,我就早早回來


本來想說早點回家,可是小猴子說餓了,就到美食區去買了花博便當給孩子們吃


後來小豬仔又說看到東西想買,我又買了一堆東西加花博紀念品


等到終於回到家,孩子們很開心,我的腳跟腰可是痛到不行


真是搞不懂我同事怎麼可以去10多次都不膩?


我才去5個小時就累慘了,都快一個禮拜了,我左腳還是痛到不行


有同事說我沒去看場館很可惜


不過我懷疑我家小孩有辦法等個2小時在排隊上,我的腳也沒辦法承受一直站著,所以我放棄了


只好等以後場館重新開放,我的腳好了再帶孩子們去,不然這種痛到連上班都在痛的感覺實在太難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