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王子.jpg  

耶~~~歌王子終於出了第三季了(灑花)

真的等超~~~久的

說實話,第二季讓我吐槽滿滿,我還蠻怕第三季會不會又讓人點點點

不過看完前3集後,暫時是放下心中的擔心害怕了

雖說第一集春歌那走都走不完的路蠻......你知道,那種主角走一段就遇到一個人的梗,真的是用爛了

而且看到卡繆騎著白馬出現的時候,我真的是笑翻了XDDD

媽阿,製作組你們也太復古了吧,這是十幾年前才會出現的畫面吧,就不能替卡繆找個更華麗一點的登場方式嗎?人家可是伯爵呢

(愚民啊!你們竟敢讓本伯爵丟臉,還不快道歉!!!)

而且最後阿,嶺二居然跟春歌說:跟我一起邁向成為大人的道路吧

(喂喂喂~這色大叔的言論是怎樣啊XDD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nkzOvxgQlY

歌王子-11.jpg  

不過第一集也是有個大驚喜,開頭的歌曲可是前輩組打頭陣呢

霎時間讓貓貓驚叫了好幾聲,而且藍的歌聲變好了耶^^(ㄚ~藍迷不要打我啊,我就很討厭男生用很尖細的聲音唱歌@@)

這次的副標是真愛革命,還好不是之前猜的3000%^^"

歌王子-10.jpg  

在片尾曲的部分也有驚喜,之前的舞蹈都是使用一般製作動畫的方式,雖說不錯看,但就缺乏了真人舞蹈的動感

這次則是採用了目前很夯的動態捕捉技術(就是用很多白色小球黏在身上,捕捉真人的動作到電腦裡,再重新製作成動畫,很多好萊塢特效及3D遊戲都有用)

所以可以看到每個人的舞蹈都跟真人無誤,動作流暢不會像動畫一樣有種平面感,而是真的很動感的感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4VicURCcBc

因為找不到整首歌,就給大家綜合版的看看,雖然只有幾秒的片段,但看得出來有使用動態捕捉技術

歌王子-8.jpg  

這次的故事是理事長替前輩組QUARTET☆NIGHT報名了SSS超級運動大會的開幕嘉賓候選,但身為後輩的ST☆RISH也希望能夠登上舞台表演,但是理事長不答應,於是ST☆RISH決定要與前輩站上同一個舞台

這一次的主軸跟第一季一樣,就是每一集會有一個主角當核心再穿插其他人,故事內容也進步很多,雖然有些地方讓人還是覺得可以在描寫得更好一些,但在30分鐘內還是有把該表達的都好好地說了出來

這樣看來,第二季真的是噩夢阿......(不,我一點也不想再看第二遍)

utapri05  

目前看到第六集,是貓貓最愛的卡繆登場^^(卡繆大人我愛你~~~)

第二季雖然每集都有登場,但其實沒有深刻的描寫他(要我說的話,第二季根本都靠卡繆在撐場)

但第六集就把卡繆的雙面性格很好的表現出來,做節目很親切,但私下根本就是冰塊臉,反正隨便做就很完美,不需要認真工作

(你看看,人家就是有本事跩)

最後唱歌的時候,啊~~~(陷入瘋狂)人家都感動到起雞皮疙瘩了

而且歌為什麼這麼短啊,這首歌是我覺得目前為止除了主題歌之外最好聽的歌了耶,卻只有一小段而已,聽不夠啦~~~

歌王子-6.jpg  

感覺這次製作公司有認真,歌的感覺跟劇情真的進步太多(還是因為第二季太爛?)

畫風也變得更精細了,雖然還是給我抓到很多BUG,但看在卡繆大人的份上,我就大發慈悲的略過去ㄌㄡ(被毆)

如果可以保持這樣不偏掉,這一季說不定可以超越前二季,讓貓貓好期待阿^^

目前貓貓是用騰訊看,高清也很順,比之前用樂視好

推薦這部給同是腐女的大家喔~~~

arrow
arrow

    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