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要離開墾丁的日子,居然是各大晴天


民宿的老闆說,我們來之前都是大晴天,我們運氣好遇到墾丁難得的陰天


不過老媽說這樣才好,他就不會曬到頭昏了


想說還有一天才收假,於是我們先往佳樂水去


佳樂水已經跟我記憶中的樣子不一樣了,之前都是走步道進去,現在多了用貨車改裝的車子


請恕我無法說那是游園車,因為真的很簡陋


不過有多了車上司機的導覽,我才慢慢想起以前到佳樂水的回憶


就在大家都下車遊覽過後,正要回去坐車時


小猴子突然腳一踩空,摔落下步道旁的大洞


所有人都嚇了一跳,還好他只是手受傷,不過我真是被他嚇死了


離開佳樂水後,因為大孩子想玩沙灘車,於是我們又去做沙灘車


玩了沙灘車之後,我真的覺得我老了


就連我爸都狂催油門往最高處衝刺而下,我卻膽顫心驚慢慢騎,一夥人笑我是騎沙灘車到市場買菜嗎?


我勒~~~這叫安全第一好嗎,我車上有小豬仔在耶!


本來要到台中住一晚的


但是大人們臨時決定要殺回台北,我們就只好放棄到科博館一遊了


雖然回家時真是累壞了,但還是回家最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