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上就是我們這次住宿的民宿


當初老妹訂的時候我有跟她說過,房間看起來還蠻小的


但老妹說應該還好,很阿莎力的付了24000把整間民宿訂下來


民宿裡有一間雙人房,兩間四人房,一個客廳,一個閣樓(閣樓就在客廳天花板上)房間都附有衛浴


我們一行人是5個家庭,老爸老媽跟姑姑姑丈一間,老媽的乾弟一家四口一間,老妹一家三口住雙人房,我跟小孩們當然只有閣樓可睡了


我沒有拍房間內部的照片,因為空間不大,所以只有拍外面



房間佈置的還不錯,照片上這間的風格是藍色調,也是惟一一間有浴缸的,不過浴室門看來很破舊,破壞了整體風格,算是美中不足之處


另2間都是紅色調,但是浴室沒有門,只有布簾而已,這對我而言是個困擾


因為不論上廁所還是洗澡,都得時時注意外面,深怕有人不知道闖進來,真是傷腦筋



外面的庭院看來不錯,後來我們晚上就煮好飯在外面吃,別有一番風味(不過蠻冷的)


大孩子們剛開始很開心的跑來跑去,東摸西摸的,但不久就開始喊無趣了


因為這間民宿座落的位子很安靜,離海邊也有些距離,必須開車才能到達有海灘的地方


雖然有帶煙火去,但民宿主人不希望我們在民宿裡放煙火,希望我們能到墾丁大街去放


但大人們開了一天車都累了,只想待在民宿裡聊天,沒人想開車去外面


後來是老媽的乾弟開車帶著他兩個兒子跟我家的小猴子還有我去海邊的露營區


今年我煙火買的比較多,因為本來想在嘉義放一半,墾丁放一半,沒想到嘉義下雨,又沒人要陪我家那2個放煙火,就全部都在墾丁一次放完了


孩子們放完煙火才心滿意足的回到民宿


喔,你問小豬仔去哪了?


這小鬼樂得沒人跟他搶電視看,搶電玩玩,待在民宿裡當小宅男


我真擔心他長大會真的變宅男,小時候就不愛出去玩,長大不就每天都窩在家裡不動玩電腦?



後來晚上大家都要睡了,換小魚兒不想睡了


開始大吵大鬧,把老妹搞得快瘋掉


後來拖到半夜她才累到睡著,沒人拿她有辦法,因為她會認房子認床認人,到陌生地方就是會這樣,而且還會黏我妹黏得緊緊的,她爸想抱她還不一定給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