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寫個演唱會觀後感會分成上下兩篇,真不愧是我XD

在旼炫進入到限定團之後,剩下的四人組成了NU'EST W, W意味等待,代表他們等在限定團的旼炫回來

在NU'EST W的時期,他們也來過台灣開過兩次演唱會

第一次是全場站席,雖然我想去,但我雙腳都受過傷無法久站,只好放棄

第二次是時間不允許加上場地太遠,剛好開演唱會的時間我要回南部,而且地點太遠,雖然同在新北市,但我得轉三趟車才到得了,只好放棄

這次是完全體回歸的第一場演唱會,所以我勢在必行

雖然票價真的很讓人吐血,不知道是在貴什麼意思的,但這次在新莊體育館,我只要轉兩趟車就可以到了

買票的時候很掙扎,到底是要面對舞台還是要側面

但最終因為面對舞台卻很高人也看不清楚,所以選了側面舞台的位置

雖然我想參加擊掌,但被不合理的高票價給擊退了T T 

這次演唱會剛好是在中秋連假期間,於是我計畫好把兩個小孩丟回去南部,自己一個人留在家裡,美其名整理家裡,實則是讓我老公對我去參加演唱會沒理由講我

在去演唱會的路上我一直好緊張,明明時間還很多,我卻一直小鹿亂撞

到了會場之後,看到一堆小妹妹,深深覺得我一個阿姨混在裡面好害羞>///<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坐得比較高,舞台感覺好小,不過有大螢幕可以看就還好

本來我擔心我韓文不行,只聽得懂幾個單字,他們一聊天我就會當機

還好有翻譯老師在場,雖然老師遇到消音還有卡詞,不過大家只是笑笑就算了

因為成員會一直問聽不聽得懂,還有ARON會穿插英文,搖滾區的粉絲韓文都很強,可以馬上反應對答,整體氣氛都很融洽

開場就是一連串的逆襲歌曲串燒

雖然下面都在尖叫,但座位區的大家都很害羞,很少人會尖叫

搞得我也不敢放開,只好很控制的叫一下^_^''

後來SOLO舞台的時候,是白虎先出場,本來我以為他會唱Feel,期待他會脫衣服(色女)

沒想到他唱得是''到現在為止很幸福''

這首歌完全是我的死穴啊~~~

聽到這首歌,想到他從節目開始被黑,到節目結束後還被人汙衊,後來父親突然去世,最終沉冤得雪的這一段歷程

因為每聽必哭,所以我自己平常很少聽這首歌

結果居然聽到現場版,我根本就忍不了啊~~~

而且所有成員中,只有他被黑到連社群帳號都不能用自己的,明明是很單純直爽的孩子,卻也是被黑到最慘的一個

我根本就是大哭啊~~~

旁邊的小女生還被我嚇到,想說怎麼哭得這麼厲害

結果我從他一開始唱到結束都在哭,現在想起來還是想流淚T T 

REN的SOLO舞台很美,看起來很欲,但又有種夢幻的感覺,就是美到不像話的感覺

我只能一直哇~哇~哇~

ARON的SOLO舞台比較單純,把歌曲改編成爵士風,坐在舞台上唱歌

後來聊天時間,每個人都要表演一段自己的SOLO,但ARON說:怎麼辦?我的歌是爵士風沒有舞蹈

不過歌曲本身當初是有舞蹈的,所以成員們要他表演原曲的舞蹈

他一開始還忘記怎麼跳,後來想起來之後,要成員們幫他唱然後他跳

成員們居然唱2倍速,害他跳得很慌亂,但他也沒生氣,只是跳一小段就說沒辦法了

大哥真的脾氣好好^_^

JR這首SOLO歌曲之前首爾演唱會的時候有脫過衣服,所以我還蠻期待的,但看到他裡面穿了件黑色背心,唉~(是有多想看人家脫啊!)

不過JR不愧是主舞,動作都很俐落漂亮^_^

舞台上帥氣,舞台下小奶萌,他的反差萌真的很可愛>///<

旼炫的SOLO舞台可以用絢麗來形容,感覺就是在星空裡跳舞的帥氣

我很愛看他跟白虎的相愛相殺,兩個人都不需要說太多就懂得那種默契,這對CP我真的要站到底了XD

在SOLO舞台結束之後,可能大家都放開了,座位區也開始有人尖叫

我也比較放膽地叫,只是還是不敢叫太大聲^_^''

 

SOLO舞台之後的聊天時間很有趣,看到他們之間很真誠的互動,就覺得他們感情好好,很熟的朋友才敢這樣互整互虧

之後是他們挑選之前的歌曲,白虎真的跳好高,我好想幫他擦汗XDDD

大家可能開始嗨了,連男飯的聲音都出現了,這次發現他們男飯算多的,我有看到好幾個單獨來看的男生

我就這樣忘我地看到他們說已經是最後一首歌了,我才恍然時間過好快,居然快結束了

然後看著我手上的手幅傻了,ㄜ...不是要排字跟唱應援歌,可是他們沒唱到那首歌咧,怎麼回事啊?

後來大家看他們唱完最後一首歌,有點你看我我看妳現在要怎麼辦的感覺

好像有人突然想起來一樣,開始喊安可,剛開始喊得不太整齊,後來可能大家發現有安可曲,所以越喊越大聲

之後他們又出來唱安可曲,我完全不知道應援是怎麼開始的

只是看別人舉手幅我就跟著舉,然後他們開始唱我就跟著唱

但...音起太高啦~我唱不上去啊~

REN很好心說我們進步了(實力寵粉),白虎則是吐槽音太高了(製作人的真心建議XD)

因為他們沒看到排字,粉絲一直叫他們看上面,他們才看到排字

ARON有點小哽咽(愛哭的大哥)

大家都說很謝謝粉絲們

後來白虎說他們將會有新的東西,粉絲全場歡呼,白虎很慌張地說:我什麼都沒說啊

我後面的人很肯定地說:他們要回歸了

JR無奈地看了白虎一眼,只好說很快大家會再見面(間接證實要回歸了XD)

他們真的很寵粉絲,唱安可曲的時候,搖滾曲的粉絲丟東西上去,他們都會撿起來戴,而且大家都有看準

專門針對REN丟,他也真的每撿一個就帶一個,有一個還是頭套,旼炫還幫他戴上

他一眼就認出來是酪梨造型,還故意做出憤怒的酪梨,讓大家哈哈大笑

JR的兔子帽也好可愛,我好想拍下來,可是工作人員一直舉牌說不能拍照,我只好看搖滾區的人在瘋狂拍照(沒辦法,還是看站姊拍的高清照吧)

旼鉉則是把禮物都整理好(果然是個愛乾淨的人)

演唱會結束之後,我回到家還是有點小激動,隔天還是很瘋狂地找昨天演唱會的報導看

明明已經看過無數次他們的現場影片,現場可以看到還是覺得很棒

已經在期待他們之後的回歸了^_^

arrow
arrow

    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