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秀.jpg

把produce101系列做到製作人被關,作票被傷害的練習生,就算成團也只能默默解散的X1,那萬惡的Ment又要作男團選秀了

這次是要打造世界級團體,所以分為代表韓國的K組,與代表世界各國的G組,一同爭取成為世界級團體的機會

我看了前兩集之後果斷放棄

G組就算了,表現不好是正常,看得出來參加的人,不是沒經過系統性訓練,就是有經過訓練但實力不足

K組就很扯,訓練時間短的練習生佔多數,但有訓練過還有出道經驗的也...看不出來他有出道過

所以前兩集根本是在看笑話全集,唱歌走音,跳舞不知道在跳什麼的一堆,還有的我懷疑是音癡,純粹來節目刷臉的

選秀-1.jpg

我唯一有覺得跳得有印象的,是陳冠叡拿一根金箍棒舞動

其他的跳舞跟歌唱,完全就是一個字...慘

好吧,你說他是養成類,那我看一下舞台

同學,你第一個喔就已經不穩了,第二個喔根本走音,我相信有一點唱歌技巧的人都聽得出來

舞蹈也是沒一個算得上是好的,然後不知道唱這麼差,為何製作單位沒乾脆放MR,很有自信地給他們開全麥

我根本聽不下去,我老實說,之後我都看舞台片段,但沒一首我能聽完

後面的確有進步,但我如果是公司要推男團,這種程度還不能出道

我還覺得粉絲比他們有活力多了

舞蹈完全沒在點上,唱歌也上不去,整個有氣無力的

其他舞台我也看了,大多都是一樣的問題,都已經快決賽了,還有人高音上不去,舞蹈沒卡點,就光是表情很用力

對認真追這部綜藝的人很抱歉,但我說實話,我沒看到有人值得出道(包含陳冠叡,聲樂要練,跳舞好看不夠)

比起Produen第二季,出了很多沒有出道真的很可惜的孩子

這個節目讓我覺得韓國的出道標準好低,好像韓國偶像真的是一代不如一代,加上現在韓國少子化,我看KPOP早晚是夕陽產業

​現在日本已經準備要全力反擊,韓國真的再這樣下去,娛樂產業真的要走下坡了

選秀-2.jpg

在我嘆息韓國偶像真的不行的時候,JTBC製作的Peak Time開始了

製作班底是之前造成轟動的無名歌手製作群,我是看製作群才看這部選秀的

因為無名歌手製作組以友善出名,可以想見不會如Ment為了創造話題搞惡魔剪輯那套

Peak Time是出道或解散的男團給予第二次機會,進入最終前6組可以參加巡迴演唱會,最終第一名會替他們製作專輯發行

在Peak Time裡面,他們不能用原來的團名,而是以時間來做為團名

如果被淘汰,才可以公布團名

我當初是純粹看裡面的7點唱NU'EST的HELLO,畢竟這首歌,我除了聽NU'EST唱過,其他地方很少聽到有人唱

順道一提,這首歌對拉芙來說(NU'EST的粉絲名)是很有故事的一首歌

聽完之後,我只能說,唱得太好了

雖然只有2個人,但和聲音調全都在,太強了啊!

這才叫歌手,這才叫唱歌啊!

然後23點出現了

夭壽啊!邊唱邊跳東方神起的歌還超穩,強到爆炸啊!

然後11點超誇張,居然全員連社長都在打工,隊長還兼行政人員跟經紀人

但他們超穩,主唱更是把墊音都唱了,連主舞都會唱歌

這麼強的團體居然不紅,那些光看臉就選秀前幾名的,真的應該覺得羞恥

粉絲基數這麼大,唱不贏也跳不過在打工的人,當什麼偶像啊,回去演偶像劇吧(我沒指名誰,你說誰就是誰)

然後我就很認真地在追Peak Time了

選秀-3

最新又出來了一個男團選秀Fantasy Boys是MBC電視台製作的

我看了第一集就放棄

又是走養成類,然後長得很好看,唱歌卻走音的一堆

還有一個當街頭藝人,唱歌音調.節拍都不對的人

很想問他,你當街頭藝人是不是打賞很少,所以你來參加選秀刷知名度是嗎?

真心看不下去

難怪我看''看見你的聲音''每次都是長得好看就被認為唱歌難聽,直接被判定是音癡

媽啊,都是這種男團選秀,我真心懷疑韓國的娛樂公司是不是都不訓練練習生,只要把他們丟到選秀節目刷臉,騙一些只看臉的粉絲賺快錢

最後倒楣的都是練習生,像是Peak Time13點裡的翰潔,已經是參加第3次選秀節目了,雖然票很高,但團很懸,雖然進入最終第5名,不知道他這個團能撐多久(沒有大主唱的團很難持續下去)

團體走到後面,你勢必要獨立出去,可唱歌唱不過真正的歌手,演戲演不過真正的演員,參加綜藝還得有幽默感才行

但現在的年輕人好像覺得只要會唱歌跳舞就能當偶像,卻不知道偶像的殘酷

看Peak Time的時候,真的會有一種感概

偶像不跳舞唱歌了,就失去了他們的舞台,光有實力無人看見,也不知道該如何推銷自己,沒有公司當你的後盾

所以別把偶像當成很簡單的入門門檻,你不磨練自己,沒有舞台的時候,你還能做什麼呢?

像台灣現在也在朝偶像選秀發展,但現在的孩子真是啥都不會

原子少年我也看了,只能說,大家還是認真的培養一下主持人吧,都已經斷層很久了

(嗯?真要說嗎?就...騙小孩吧,等小孩長大了就不迷了)

後面就私心的放NU'EST的HELLO

參加Produce101第二季選秀翻紅,全員續約,第8年公司被合併,第10年被解散

現在成員拍戲.出個人專輯.參加綜藝.開設個人YT頻道.開Podcast頻道.演音樂劇.唱OST

2012年出道的大前輩都如此努力了

你還能忍受你的偶像只有一張臉,唱歌會走音,跳舞會錯拍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男團 選秀 排名
    全站熱搜

    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