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礁溪.jpg

跟孩子們約了好幾次要去泡溫泉,老大一直嫌遠不願意去,因為上周運動過頭身體痠痛,很想泡個湯放鬆一下

就乾脆趁孩子們有自己的活動要跑,我自己一個人坐車到礁溪去泡溫泉

清明連假自然是買不到對號座,所以我坐區間快車,其實也很快,2個小時就到了

新的區間快車座位很大很舒適,我覺得比我之前坐的新自強還好坐

因為身體痠痛懶得跑遠,就去離火車站只有5分鐘路程的川湯春天酒店泡大眾池

宜蘭礁溪-1.jpg

之前跟老公來都是去中冠,但一方面走過去我有點懶(才8分鐘)

加上川湯春天小孩子少,不想吵到頭痛

而且川湯春天的吹風機不用按,就可以跟一般吹風機一樣可以把頭髮吹到乾

我9點多出發,到礁溪快12點,剛好是用餐時間

為了避開吃飯的人潮,我直接先去泡湯

這次新的紅酒湯我很滿意,本來我的手在SPA泡到皺,回去泡紅酒湯,手就不皺了

礁溪原湯真的很燙,可是泡一下子就覺得腳都不酸了

後來還去玩溫泉魚,明明有3.4個人,魚全往我腳上湊,可惜裡面不能拍照,沒辦法拍兩腳都是魚的盛況

我沒辦法泡太久,大概一個小時就出來了

想說吃完飯後再去遠一點的振頤軒買特產,結果我吃完只剩30分鐘,心裡在掙扎要不要改坐下一班

但想想為了特產,我晚餐時間才能到家,老公應該會不高興

就只去附近的特產店買了小孩愛吃的牛舌餅

下次來要挑老公也不在家的時候,這樣我才能去吃新開寒沐酒店下午茶吃到飽

為什麼不帶小孩?因為要多花錢啊XD

後來去坐3點多的區間快車回家,這班火車更快,一小時半就到

身體雖然還是有些酸,但心情變得輕鬆很多,本來腳上很多死皮的,也被溫泉魚吃到兩腳光滑

同事聽到我一個人去礁溪玩,還問我不會怕嗎?

ㄜ...其實我從小就很常自己一個人關在房間裡做我自己的事,也很常自己出去玩,跟別人玩還要約時間還要等人,實在很浪費時間

所以一個人看電影什麼的,我已經很習慣了

尤其某人從來沒給我什麼戀愛感覺,莫名其妙甩不掉,也不照顧我也不會哄我,都是我在照顧他,都不知道結婚幹嘛用的

照顧小孩這麼多年,好不容易他們長大,我也想活回去我自己

既然有他沒他都沒差,我自己開心就好了

為了別人的憤怒而悲傷,為了別人的碎言碎語而心傷,人蠢過一次就夠了,沒必要花一輩子在這種無解的情況上糾結

自己一個人,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宜蘭 礁溪 溫泉 飯店
    全站熱搜

    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