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日本上映的BL電影-星期戀人,分為前後兩篇上映

這部也是翻拍日本漫畫,內容相當純情,沒有養眼畫面(對,這是重點,姊姊想看床戲阿~)

星期-3.jpg

山田ジェームス武飾演學長篠 弓弦,外表讓許多人讚美,但個性卻跟長相相反,最討厭被人說跟想像的不一樣

聽說跟學弟冬至在星期一告白,可以跟他交往一個禮拜,也不知是好奇還是著魔了?

弓弦跟冬至告白,兩個人便開始一個禮拜的交往

但隨著時間的接近,弓弦對冬至的感情越來越深,這樣下去,一個星期結束後,他還能把冬至當成學弟看待嗎?

--------------------------------------------------------------------

我覺得他演得算自然,但可能還需要一些時間磨練

導演使用特寫時,會失去鏡頭掌握力

我知道他有表情,但我卻看不到情感,這點是讓我覺得很可惜的部分

星期-4.jpg

廣瀨 智紀飾演學弟芹生 冬至,只要有人在星期一跟他告白,就可以跟他交往一個禮拜

聽到弓弦的告白,冬至嚇了一跳

但又抱著或許這次可以得到真愛的心情,跟弓弦開始交往

就在冬至開始陷入愛情時,弓弦卻開始若即若離,讓冬至不知該如何是好

再這樣下去,一個星期後,他們真的會結束交往嗎?

--------------------------------------------------------------------------

老實說,我覺得他很可惜,沒有把角色把握好

我從頭到尾,就看到一個很不自然的演員在演冬至這個角色

不但沒辦法讓人進入劇情,我還常常因為他而出戲

看得我好想嘆氣~

星期-2.jpg

這部戲並不難看,劇本改編得很好,導演的速度有點偏慢,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只是主因出在主角,無法讓觀眾可以深入去體會到角色的心情

尷尬感超級明顯

我不懂啊...這兩個人明明就有舞台經驗,但就是超沒默契的感覺

前篇我還可以當作是青春學生戲,但後篇出現衝突點時,就真的缺點畢露

尤其最後雙方終於搞清楚對方的心意的那一場戲,看得我好無力

山田ジェームス武很好的表達出感情,雖然略顯不足,但廣瀨 智紀就......=_=

星期-1.jpg

真是白白糟蹋了一個好故事

我還是回去看漫畫吧^^"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來看,就當看帥哥養眼睛也不錯啦XDDD

星期戀人前篇預告

星期戀人後篇預告

 

 

 

 

arrow
arrow

    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