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a_20144230359980.jpg

之前因為中國有部網路劇是講BL的,加上星座專家的推薦,突然之前BL就紅起來了

腐女們也都一個個跑出來

於是就有片商引進這部BL電影,還找來兩位主角做宣傳

bbc700_p_03_02.jpg

因為是三年前的片子,所以主角們也都比較成熟了XDDD

p6CVpJ2dkZ6X.jpg

這部是從漫畫改編的,漫畫本身人氣就很高了

我個人是不排斥傲嬌系的,但太傲嬌我會想扁人XD

還好電影裡的嶋俊,傲嬌程度比漫畫輕微很多,外川真厲害,這樣都能覺得他可愛,要我就覺得麻煩死了^^"

p6CVpZ_dj56X.png

米原 幸祐飾演的嶋俊 由紀,因為在之前的公司跟同事談戀愛,對方卻因為他是男人而無法坦誠的愛,甚至在工作上陷害他

讓嶋俊痛苦的離開公司,並且對自己失去了自信

雖然對外川心動,但因為無法忘記之前所受的傷害,所以一直無法相信外川是真心地愛上他,甚至拼命地想推開外川

外川離開之後,勉強自己要正常的過

最終還是因為太想念外川,在公司同事前哭了出來

我有點討厭這個角色,因為太像以前的我

害我看著嶋俊逞強的樣子,自己也忍不住哭了QAQ

p6CVpZ_dj56Y.png

谷口 賢志飾演的外川 陽介,原來不是同性戀,但因為嶋俊口不對心的態度太可愛

本來只想逗逗他,卻越來越認真,甚至愛上了嶋俊

但因為嶋俊總是不相信他的愛,在知道他要被外派到京都後,還是死不認愛他

總是主動的他,也覺得累了

於是就單身前往京都工作

但因為放不下嶋俊,還吩咐同事要幫他照顧他

夭壽!這根本就是我的菜啊!害我好想抱緊處理XDDD

ea_20144230351186.jpg

這部電影可能不像中國劇[上癮]那樣,有一些肉麻兮兮的台詞

像是你不喜歡我沒關係,我可以拿大把的愛來砸你(你土豪啊?)

大家都說很喜歡這句話,但我真的對這種很反感

拜託,這台詞比絕愛還不如(啊,透露出年紀了XDDD)

我還比較喜歡這部片中淡淡的情愫

雖然台詞一點都不肉麻也不特別,但很真實

我看了朋友臉書上[上癮]的片段後,完全不想去點全集來看

拍得一點美感都沒有,看得我直翻白眼

但這部片中,把嶋俊的掙扎,跟外川從單純覺得可愛,到最後愛上嶋俊的心情都描繪得很好

可能畫面會讓人覺得有些陽春,但又很真實

就像現實中真的有這兩個人存在一樣

雖然還是有缺點,像是沒看過原著,可能會對配角講的話不懂

像是前面有一場戲,長髮男是嶋俊之前公司的同事,而眼鏡男則是現在公司的同事

這兩個人為什麼會湊在一起喝酒,而且長髮男又為什麼要拜託眼鏡男開導一下嶋俊

這個部分沒看過漫畫,就會覺得這場戲很沒頭沒腦

但整部戲還是值得一看的

啊,不用擔心床戲太露,對我這個資深腐女來說,我還嫌露太少XDDD(此人都看沒有馬賽克的>///<)

總之,如果你是想湊熱鬧看,還是第一次看這個類型的電影

本片很好入手,不會嚇到你

其實也蠻適合男生看的^^

 

 

 

 

 

arrow
arrow

    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