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田川-8.png

這是一個跟蹤變態跟女裝男子的你追我跑愛情故事(喂)

好啦,我開玩笑的XDDD

這部原作也是日本BL漫畫(日本現在超多翻拍漫畫跟輕小說的連續劇跟電影)

故事是描寫高中生百瀨,在路上閒晃時,發現一名女裝男子,仔細一看,居然是同班同學八代

百瀨對女裝的八代一見鍾情,上前跟八代搭話,但八代嚇到逃跑

之後百瀨半要脅半拜託的,死纏著八代要穿女裝給他看

但八代不知道百瀨是真心的,還是想看他笑話,死命地逃避百瀨

就在這你追我跑當中,思春期高中生的戀愛情事就這麼展開了......

宇田川-2.jpg

飾演女主角(?)八代的是橫田 龍儀

他真的很認真地在逃避百瀨XD

我覺得這部比起星期戀人來說,兩位主角的演技自然很多,親吻戲也是很投入

只是這個角色有一半以上的時間都在逃避,而且因為害羞跟害怕,所有的粉紅戲份都在最後面才出來,真的是等很久,等到我都有些不耐煩了^^

本身是個小帥哥,所以扮起女裝來也很美

而且他不刻意用女性的身態來扮演,因為八代並不是本來很愛穿女裝,而是被打扮成女生後,開始對女裝有興趣

所以八代本身雖然會穿女裝,但因為還處在探索自己的情況,因此不會很女性,而是在男性或女性間搖擺

對於這樣的人,日本多半是用女裝男子來形容,代表雖然會穿女裝會化妝扮成女性,但仍保有男性性徵,而部分屬於雙性戀,部分屬於異性戀,部分則是到最後會直接變性成女性

所以女裝男子其實是很特別的一個族群,你無法單用男或女的方式來看,因為他們同時都存在這兩種性別

台灣有人用跨性別來稱呼這樣的人,但卻很單一的把他(她)們劃分為男或女,並且很直接地把她(他)們劃分到同志族群,但事實上,並不是所有的女裝男子都會是同性戀

在本劇中的八代,本來只是好玩或是有趣,不過在百瀨的追求下,從一開始的反抗,到後來開始正視自己,最終接受了百瀨

但也是有現實中的女裝男子愛上女性,結果跟老婆一起扮裝出門XD

所以說,女裝男子真的是很特別=^_^= 

宇田川-1.jpg

飾演(跟)男(蹤)主(變)角(態)XD

連名字都很特別的黑羽 麻璃央(好女生的名字)

是個隱藏版小帥哥,笑起來挺可愛的^^

百瀨本來是個對上課沒什麼興趣,休息的時候也只是靜靜一個人戴耳機聽音樂,在班上很沒存在感的高中生

因為沒什麼跟人相處的經驗,所以在戀愛方面也很笨拙

只會一個勁的猛衝,所以把八代給嚇到,還以為他是喜歡看人穿女裝的變態~~~^_^~~~ 

順道一提,他還有演刀劍亂舞的舞台劇(日本也很流行以遊戲或漫畫改編的音樂舞台劇,所以培養出不少年輕的演員,反觀台灣...唉)

純為本人私心分享,因為他演的剛好是我喜歡的三日月爺爺啊~~~(有玩刀劍的人就知道我在講啥)

宇田川-4.jpg

以同樣為高中生戀愛劇來說,這部戲雖然劇情有些拖,而且因為八代實在太會逃,讓我有些不耐煩

但整體來說,演員表現高於星期戀人,算是不錯看^^

宇田川-7.jpg

漫畫本身也不錯看^^

宇田川-6.jpg

雖然粉紅戲只有接吻,但高中生尺度就不要太過了^^

附上日本預告給大家~~~

 

 

 

 

 

 

 

arrow
arrow

    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