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主角.jpg

因為最近遇到一些事,心情不是很美麗,就挑了這部來笑一笑,發現還不錯看^^

內容是描述女主角松崎 羽鳥,一直暗戀著青梅竹馬的寺坂 利太,雖然利太身邊有女生圍繞著,但她一直認為自己是利太的唯一女主角

直到某天利太跟不起眼的女孩子交往,深受打擊的羽鳥,雖然訂下了追回利太的計畫,但終究還是輸了

這時與他同班高大帥氣的弘光 廣佑,開始追求起羽鳥

羽鳥既無法輕易放棄利太,卻又同時被廣佑的舉動吸引

她究竟該情歸何處?

女主角-3.png

有看過漫畫的人就知道,這部戲的重點在女主角的顏藝

所以桐谷 美玲還真的是很拚,本來我想應該再怎麼誇張也很難跟漫畫一樣,畢竟是女生

沒想到她真的做到跟漫畫一樣誇張的顏藝,光這點就該給她拍手鼓勵了,好犧牲阿XDDD

女主角-9.png

連光頭造型都可以駕馭,真是太強了*@_@*

女主角-4.jpg

飾演羽鳥的青梅竹馬的利太,是由之前演出死亡筆記本中的L的山崎 賢人

我不確定是角色設定的關係,還是演法有問題,存在感蠻薄弱的

但煙火大會跟情敵廣佑的對立戲還蠻好看的

我也只能說:孩子,加油!^^

女主角-5.jpg

飾演追求羽鳥的同學廣佑的是,之前在日劇-產科醫鴻鳥中飾演小兒科新進醫師白川的坂口 健太郎

我蠻喜歡他在戲中的表現

同樣跟桐谷 美玲對戲,他不會被桐谷的亮眼表現給壓下去,但山崎 賢人就真的被壓制到都看不到他的表現

在這部很明顯主戲都在女主角身上的電影中,他替自己爭得了一個讓鏡頭追隨他的機會,這是很難做得到的

害我都喜歡上他的笑容,一瞬間忘記我是大叔控的事實了*^^*

女主角-8.jpg

簡而言之,如果你最近跟我一樣心情不太美麗,可以看這部來笑一笑讓自己輕鬆一下

整體來說,劇情好笑有梗,但也有戀愛的酸甜苦辣,但不至於會讓你哭到西哩嘩啦

(但也有可能因為我對愛情劇的哭點高到一個很誇張的地步XD)

目前台灣的電影院還有放映,推薦大家去看這一部^_<

女主角失格主題曲:西野 加奈-戀愛使用說明

 

arrow
arrow

    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