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最吸引老頭子的就是海了,至於這是哪裡我也不知道,因為老頭子常會想開到哪就到哪


這是加油時發現的教會,因為覺得造型很特殊就拍下來


來太魯閣很多次,但長春橋我第一次走,真的是好小喔


太魯閣新名產:安全帽


沒啦,跟大家開玩笑的,因為九曲洞發生太多次落石打到人的事情,所以現在要走九曲洞步道都要帶安全帽



太魯閣的美名世界知名,我就不用多作介紹,請大家去相簿看照片吧


到花蓮必去的場所之一---七星潭


因為天氣陰陰的,還飄些小雨,所以七星潭海邊蠻冷的


但是孩子們還是很高興的跑來跑去


我則是在旁邊冷到發抖,深深覺得冬天來花蓮吹海風,我一定會感冒


這次來七星潭發現旁邊多了很多飯店,民宿,價錢還不便宜


不過我沒有對海很熱愛,所以住不住在海邊對我不是很重要,反正天一黑你啥都看不到,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