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海洋公園後,我們改到火車站去租車,因為隔天要去太魯閣,沒有車很不方便


因為我對車子不了解,剛開始跟租車公司談的是另一台,可能是太舊了,老頭子不喜歡


所以他自己去換成這一台小車,雖然小,不過坐起來蠻舒服的



晚上我們住到了藍天麗池飯店,因為網路上評價很高


所以當晚就在他們餐廳用餐,這是花茶,風味不錯,還蠻好喝的


當天我點的是義大利麵,雖然不是奶油口味,但是吃起來很清爽,份量也很多


小杯子裡的是麵包醬,看起來像是烤布丁,吃起來有洋蔥味,可能有加奶油,但味道並不明顯,不過醬很好吃也很特別(也有可能是我不常吃外面孤陋寡聞吧)

這是前菜,是起士焗蘑菇,左上小杯子裝的是百香果冰沙


百香果冰沙酸甜的味道剛好,可惜當天天氣很冷,我實在沒辦法喝


起士焗蘑菇也很好吃,雖然我不愛吃蘑菇,但這道菜讓我對蘑菇不害怕了


全部吃下來實在是份量十足,我連自己的餐都吃不完了,孩子們就更別說了


但真的很好吃,我終於明白為何網路上評價很高了


我們住的是四人房,不過房間卻比遠雄悅來的雙人房還小,不過......房間才3千多,就不用太要求了


當晚我們剛好面對花蓮縣長候選人傅先生的競選晚會,真的是聲勢浩大,有表演,有電視牆,雖然是很吵,不過我們住11樓,聲音並沒有很大


我想說吃完飯肚子好漲,就帶著小豬仔出門走走


才剛走到飯店轉角,競選總部就開始放煙火,而且是狂放,還放很久


看著好像永遠放不完的煙火,我心想:這要是選不上可就虧大了


後來事實證明,煙火放多一點的確容易選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