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只是三天兩夜的花蓮行,我居然寫了五篇,也真是夠誇張的了


基本上這次的花蓮行比之前的好多了,因為之前為了省錢,還有火車票訂不到的問題,所以都是開車去的


可是開車去真的很累,尤其我不會開車,所以每次去玩都是累到老頭子


至於我們則是坐車坐到累,因為他常會想開到哪就去哪,常常一去就好幾個小時才有地方停下休息


所以這次去的地方雖然不多,但也不會少看到風景,也比之前自己開車輕鬆多了


雖然我比老頭子小了6歲,但我的身體狀況其實無法應付長途開車,我也很明白自己疲倦的有些誇張,所以都盡量選擇定點旅遊


要我像以往那樣,一路開到花蓮又開到台東,再從台東開回花蓮,再開回台北,我現在真的沒辦法


不禁慶幸我不會開車,坐車就可以累到睡著,開車不就更慘?


這次去玩雖然愉快,不過收到帳單的時候我差點沒昏過去


為何取名豪奢之旅?


一方面是遠雄真的很貴,沒有一定的決心實在很難去住


另一方面海洋公園也很貴,是我們家不可能再去的地方,事實上,我覺得要花那麼多錢去海洋公園,還不如去野柳海洋世界,至少跟海豚海獅親親不用錢,紀念品也便宜多了(沒辦法,我還是覺得一個雞蛋糕賣100塊很貴)


所以當我看到帳單時真的心好痛,老頭子還跟我說他的預算只有一萬塊,多出的錢叫我想辦法


我勒~~~


還好我早料到他會這樣,早早就把預備金準備好了


我家在12月到過年後這段時間是用錢用最兇的時期,尤其今年又遇到我弟跟我同事結婚,一次包了2包出去


我想應該會比往年更難過得去,而我又買了台小筆電,絶對是大虧損


還好,平日存的預備金就是為了在這時期準備的,不然可真的是慘兮兮了


不過,我下次可要學聰明些


不要再用刷卡的,反正要付錢的全都丟給老頭子就好,刷卡反而變我自己要付,太划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