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是去年12月的時候去的,不過因為後來我忙昏頭了,現在才把這篇補上


話說,來看恐龍展自然是因為要看電動恐龍


之前小豬仔在台中科博館被電動暴龍嚇得都不敢動,但是這次他完全都不怕,還跑到最前面去看


裡面人很多,門票也不便宜,我跟孩子加起來三張門票就540,裡面大部分是介紹恐龍骨頭或是挖掘過程


等到走到電動暴龍前時,出口已經在前面,感覺裡面比較沒什麼


一走出出口就是一堆的恐龍商品,看到上面的標價我都快心臟病發了,奇怪的是,我看到很多爸媽好像都不會心疼一樣的拼命買,真是令我佩服


恐龍展的前方有三隻電動恐龍,前方很多人圍觀,人潮都沒有斷過



出來之後,因為追小孩誤打誤撞才知道外面的走廊也有電動恐龍,早知道就不花門票錢進去了


不是我小氣,是因為對這2各小鬼而言,電動恐龍才是目的,恐龍骨頭的研究他們根本看不下去



外面也是人山人海的,還有小孩直接摸恐龍的,我家小鬼也是在這裡死賴不走


走廊的展覽室有展出前總統蔣中正的用物展,不過小孩沒興趣,跑來跑去的

中正紀念堂真的有夠大,光是看恐龍展我就走到腳軟


偏偏小豬仔完全不受控制,一直亂跑


我就一直找他,找到我真的隔天腳酸到都沒辦法走路了


我們也有看儀隊交接,人多到都沒辦法拍照,都拍到一堆人頭了


這次的經驗過後,短時間內叫我去中正紀念堂我一定不要,真的是累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