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xels-dimitry-zub-6743991

近日聽到了一個很不可思議的故事,覺得只會在社會新聞出現的事情,居然出現在周遭,讓我有些感概

故事主角是漂亮的小美,很年輕就嫁入了眾人眼中的豪門,生了三個孩子

在外人眼中,小美漂亮身材好到不像是三個孩子的媽,不愁吃穿,還可以逛百貨買名牌,應該算是人間勝利組了吧

可在小美進入公司之後,有許多的八卦流言在她的身上

公司有位有名的八卦婆,許多流言都是從她那裏廣為流傳

但命中率太低,十件大概只有三件是真的

當她跟我說小美其實跟公司的某位小主管外遇的時候,我覺得是假的

畢竟小美表現出來都很正常,沒看她跟小主管有什麼超友誼的動作

FB上面也是滿滿的小孩照片,就是一個愛小孩的媽媽

而且小主管名聲挺糟的,喜歡搞小圈圈,用人唯親,上面交辦的事情全丟給下屬

做得好他收割,做不好他甩鍋,爛到沒人想去那個單位

倒是拍馬屁超級厲害

即便我這身材樣貌都不好的人都想敬而遠之了,小美居然這麼想不開?!我不相信

然後就在前幾天,遇到了另一個同事小華,小華因為是老闆秘書,很多事情都知道

所以當我聽到小華跟我說小美跟小主管外遇的事情的時候,我整個傻眼

而且時間還頗長,小主管的老婆還來跟大老闆鬧過,這消息太勁爆我一時消化不了

根据不可靠的小道消息,小美跟她老公都外遇,兩人各玩各的

這要是真的,可真是超驚人大消息

原因無他,小美的公公跟我媽很熟,他老公的弟弟跟我弟是同學,我都不敢跟我媽跟我弟說這件事,怕會造成人家家庭風暴

這兩個人也太不怕死了吧?!

小美的婆家每個都是狠角色耶,他們瘋了吧?!

沒想到新聞上的社會案件,我身邊居然會有,好傻眼

啊,看到這裡應該會有人說,怎麼不離婚呢?離婚再一起就好了啊

嗯,我也是這麼想的

後來小華補一句,小主管正在離婚中,大概不久之後就是自由身了

至於小美會不會離婚,離不離得成,這就難說了

身為局外人,我不好說什麼,就靜待發展吧

----------------------------------------------

婚姻這種事,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從小美的例子就可以知道,即便是不愁吃穿,感情生變還是會發生的

也可能是嫁入豪門有壓力吧,加上老公如果不是站在自己這邊的,那種受委屈的感覺會更放大

然後有個人安慰你,安慰到產生感情也是有可能的吧

或許我天生太過理智,也或許是從小的教育

婚前怎麼樣都是個人的自由,婚後除非發生重大事件,不然我不會輕易離婚

(雖然事實證明,即便是發生了重大事件,我也沒離成婚)

站在道德面去說別人的不是很容易,但你不是對方,你無法知道對方到底承受了什麼,才會讓他做出這種選擇

其實我之前也曾經是八卦的主角,只是跟男同事多聊了幾句,同事又開玩笑把我們湊一對

我媽就一通電話把我罵得狗血淋頭,我還不明所以

結果是有人傳說我跟男同事外遇,講得好像有那一回事一樣

但實際上我沒有對方私下的聯絡管道,除了遇到會聊天以外(而且身旁一堆人)啥事也沒幹

說真的,如果我真的離婚了,我也不會談戀愛

我老公讓我看清楚了男人可以有多醜陋,即便婚前再好,婚後都是渾蛋

拜我老公所賜,我不敢也不想再愛上任何人了

一個女人把一切賭在一個男人身上,才發現對方所有的一切都是謊言,連他是不是真的愛你也無法確定,為什麼娶來之後可以傷人到讓人活不下去

所謂的婚姻,對我來說,就是一個無法醒來的噩夢

依賴男人的愛過日子,那是腦子浸水了才會幹的事情

不過就是從一個火坑跳到另一個火坑罷了

單身不好嗎?沒人管自已,一人吃飽全家飽不美嗎?幹嘛這樣想不開

情趣玩具還比男人好用,玩膩了還可以換呢,不需要男人也可以活得很好

真想跟小美說別傻了,小主管就算離婚了又如何,外遇就是一個把柄,人家抓著你的把柄,說東你敢往西嗎

何必這麼想不開給自己老公送把柄,拿不到錢還可能看不到小孩,何必呢

有的女人就是這麼傻,明明可以抓住老公的外遇事實多拿些錢,忍耐個幾年,等小孩長大了再離婚

到時候妳自己無過失無把柄,婆家還會覺得是他兒子外遇對不起你,多給你些補償也不一定

男人外遇總是容易得到原諒,女人外遇就是該浸豬籠

台灣還沒進步到把外遇當是感情生變的日常,通姦除罪化還有個民法侵害配偶權等著你呢,而且民法求償的金額還比較多比較好拿,你是有多少錢要拿出來賠呢?

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畢竟可以像我理智到無情的地步的人也不多

大多數女人還是需要依靠男人的,換一個男人就生一個小孩的我也看過,只能說是個人的選擇

因為外遇而離婚,最後卻被拋棄的我也看過

所謂的天長地久,那真的是神話

夫妻再一起久了,總是會相看兩厭的,只是感情沒了,用其他什麼感情替代,就這麼維繫下去的

奉勸各位已經結婚的,愛上其他人就離婚吧,要是離不了,就要有賠錢賠名聲的心理準備,還有打官司的錢也要準備好

小美的例子,可以淨身出戶已經是最好的結局了,別的也無法強求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姻 感情 離婚
    全站熱搜

    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