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98122902-2613049629-g_n.jpg

因為我有加入Line TV的官方帳號,就被推薦了這部

我個人比較少看韓劇,可以整部看完的更少,發現這部集數少,每集不到20分鐘的迷你劇,當作下飯劇點開來看了

Mr.Heart_1

千昇浩飾演的振元,因為喜愛跑馬拉松,不顧家人反對,硬是走上這條路,高中時還創下了紀錄

可在升上大學之後,他突然覺得很茫然,時常失眠,導致成績越來越下滑

教練為了找回他的狀態,找了學弟高尚河當他的配速員,可振元不覺得自己需要幫助,拒絕了教練的提議

某個睡不著的深夜,振元跑步把自己弄得很累,回到宿舍按了房間密碼就脫衣服睡了

沒想到意外睡得很好

隔天早上才發現自己是抱著高尚河睡,高尚河還沒皮沒臉的跟他邀功,讓他更討厭高尚河了

後來高尚河刺激他,讓他與自己一起跑,跑完之後,振元發現自己成績變好了,於是勉強接受高尚河當他的配速員

d4963998

李洗振飾演的高尚河在高中時看到振元跑步的樣子就喜歡上他,看他把鞋子丟掉,還幫他洗乾淨還給他

結果被罵喜歡我也要了解我吧,改成每天偷偷送牛奶給他喝

高尚河雖然看起來很有活力,但其實他身上背負著債務,每天都要送牛奶來賺取生活費跟還債,也因此自己也變得會跑步了

可以當振元的配速員讓他很開心,但當債務人找上他要他簽合約拿到一千萬還債務,他卻拒絕了

他只想陪著振元一同跑步,若是拿錢了,那份心意就變了,可最後債務人威脅要對振元不利,高尚河只好跑了

----------------------------------

這次找資料才知道李洗振元來參加過PDX101,但我對他毫無印象耶XDDD

是說PDX101的練習生水準實在太糟,我也沒認真看就是了^_^''

images.jpg

這部戲走清新路線,雖然每集都只有10多分鐘,但該有的起承轉合都做得很好,內容也很滿

裡面的主配角演技都很好,很快就可以看完全集了

這部是Lin TV的自製劇,只有第一集是免費觀看,之後就要買VIP看

推薦給想要回味熱血青春的人看,也不用擔心尺度,最多就只有接吻而已,但還是可以看到青春的肉體就是了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同志 line tv
    全站熱搜

    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