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上的關係,暫停了部落格的更新,雖然重開的內容有些尷尬,但不得不說,富士到底想做垮幾個人啊?(T_T)

人は見た目が100パーセント(人100靠外表)因為卡司加上原作頗受好評的關係,原本我對這部挺期待的

但看完前三集只想嘆氣

劇情鋪陳太過老詪,重點也沒有很明顯,等於是連續劇版的服裝雜誌特輯

雖然演員們都很努力,但整部戲的重點很明顯不在三位主角身上,反倒突出了一位配角

鈴木 浩介在這部戲中毒舌又時尚,男大姊的視角但又不流俗套,要不是他表現突出,我還真撐不過三集(^^)b

真是可惜了眾多的好演員,這部戲完全沒有看的價值,只讓我有浪費時間看的感覺

老實說,當初這部戲發表時,我對相葉 雅紀飾演主角這件事感到很不安

因為在IQ246~華麗的事件簿中,已經有老前輩織田 裕二演過貴族偵探的角色了

雖說相葉還算是有演技的,但跟前輩織田相撞類似角色,實在有種前途堪憂的感覺

看完第一集之後,果然我的預感成真,相葉實在是撐不起這個角色的設定

先不說其他演員,就傑尼斯本身來說,同團的櫻井 翔或是松本 潤外型就比他適合

我個人的話,偏好藤岡 靛或是齊藤 工,原因在於武井 咲的身高(現在你們懂相葉不適合的原因之一了吧)

並不是相葉不好,是他撐不起來這個角色設定

加上本劇中實力派演員相當多,光是這些大牌配角就足以搶光他的光彩,若是本身不夠分量,實在很容易被淹沒

(從左至右)生瀨 勝久,松重 豐,中山 美穗(是的,你沒看錯,她飾演的是女僕田中)以及瀧藤 賢一

夭壽,這陣容強大到隨便一個配角都可以當主演了

真是太可憐,我不忍心再看下去,只好棄劇了

這一切都是富士選角有問題的關係!

這種配角群找木村 拓哉來演都未必可以為之抗衡了,更何況是資歷遠小於他們的相葉呢

以上就是這一季不推薦的日劇^_^''

 

arrow
arrow

    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