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ico  

我知道我該乖乖寫劇評的,明明趁著連假看完好幾部日劇跟特別劇,可是......我掉坑了ㄚ

comico-1  

江戶盛開的腐花-這部作品是讓我掉坑的始作傭者

要知道身為腐女的悲哀,就是很難找到志同道合的同志一起腐,而且好作品難尋,大多又卡在要收費或很難觀看

偶然間看到這部作品,結果我又開外掛一路衝衝衝看完,完全把寫劇評這件事拋到腦後@@

故事是敘述江戶時代住在長屋(就是大雜院)的小孩小咲,看了里見八犬傳之後開始了眾道(就是BL)之路的覺醒過程XDDD

而且她自己腐了之後,還拖著2個朋友一起腐,又遇到了大戶人家的大小姐小鶴也一起腐

還會因為喜歡的犬士該是上面還是下面起了爭執(我完全可以理解阿(=ω=))

真是又好笑又好看,而且身為腐女深深體會到3個小女孩的煩惱XDDD

現在我看完這篇了,正在看另一篇重返17歲

comico-2  

這個網站還有招募連載作品,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投稿看看喔^_<

網址:http://www.comico.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漫畫 腐女 comico
    全站熱搜

    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