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執事  

話說,我是一個隱藏在良家婦女身分後的腐女

因為我家老媽一直當漫畫是個萬惡不赦的東東,偏偏我是愛BL的腐女,要隱藏自己的愛好還真是困難

婚後因為小孩太難搞,我也沒心情去腐,就這麼安分了好幾年

沒想到......黑執事的出現完全讓我腐女意識又出現了

我老公是個活在古代的人,當然是無法接受這種嶄新的觀念,所以我又躲躲藏藏的掉進黑執事的坑裡,哈哈

因為愛得太辛苦,所以就沒去管聲優那一塊

反正劇情很精彩,聲優就先放一邊吧

可惜看完黑執事後,就沒有能讓我腐的,所以我又安分了一陣子

結果......歌之王子殿下出現了

歌之王子殿下  

人帥就算了,歌還唱得好聽,怎麻可能不腐啊~~~

剛開始迷得是一之瀨時也,大概是跟第一季戲份幾乎都在他身上的關係^^

雖然這次有注意到聲優,但我也就覺得宮野真守唱歌很好聽而已

真正讓我萬劫不復的是這位......

卡繆  

啊~~~~~~~~~

完全是我的菜啊~~~

雖然沒什麼人喜歡卡繆,覺得他太高傲無禮占多數意見

但從第二季開始到現在已經第10集了,卡繆這角色根本就是個外表冷漠,內心柔軟的好心人

重點是......每一集都有他出現,根本被製作公司列為重點關鍵人物嘛!

尤其是愛島離開的那2集,他的戲分超重的,而且隱藏在冷漠背後的關心,嶺二根本都知道,所以才會跑去找他要愛島的地址吧

結果我從被聲音吸引,到被角色設定吸引,現在被聲優前野智昭吸引了啦

啊,別誤會,只是單純愛上了前野先生的聲音而已,我對他的人沒啥興趣,哈哈

當然有人覺得我很怪,通常迷聲優的人都會瘋狂追逐他的每個角色,連聲優結婚生小孩都會覺得受傷,跟迷偶像明星沒兩樣

但我這個人本來就是超級理智的人,所以喜歡的明星分類的很細,不會一迷就全都迷

就我個人而言,卡繆是卡繆,前野先生是前野先生,我迷得是卡繆,而我喜歡前野先生為卡繆賦予的聲音表情

如果這樣還看不懂,我也不想再解釋啦

沒想到,製作公司居然還出了每個角色的角色歌

這下想保持冷靜都沒辦法了啊~~~~~~

再次感嘆每位聲優真是厲害,我還因此看了現場版的演唱會,天啊,這是偶像明星的場面吧,太強了!!!

然後又看了黑執事的聲優見面會,笑到一個不行,明明是正經八百的場景,一群聲優惡搞後,爆笑到我停不下來

結果我現在都在搜尋各式各樣的聲優見面會或對談影片

但還是沒有黑執事的好笑跟豐富啊......

結果歌之王子殿下第10集出現的反派,居然出現了小野大輔,但他配的卻是話最少的皇 綺羅

那個......是借他的名氣推銷嗎?

我不禁有這樣的懷疑

(以下有雷,不喜慎入)

 

 

 

 

 

 

歌之王子殿下用歌曲來推是很成功的策略,但老梗不斷,用猜的都猜得出來結果是什麼

有些場景跟劇情明顯太誇張兼不需要,讓我越看越想放棄

跟第一季比起來,第二季鎖定的年齡層也太小了吧,讓我有種在看13歲小女生喜歡的卡通的感覺

說實話,跟第一季比起來,第二季的劇情真的是老梗到一個極致

但還好第九集跟第十集有救起來一點,不至於太糟,雖然我已經可以猜到歌王子對決的結果了......

如果不是卡繆每一集都出現,而且都帶有關鍵的梗在他身上,我想我早就放棄了

根本跟黑執事不是一個等級的啊~~~(吶喊)

但我也因為歌之王子,重新又開始聽原聲帶了

想想從銀河英雄傳以來,我已經好久都不聽原聲帶了說......

arrow
arrow

    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