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克力  

其實本來沒打算看這部的,我對松本 潤演的戲通常都不看好,尤其又是講愛情的,完全不對我的胃口(.)+ …

所以我為甚麼要看這部呢?至今仍是個難解的謎啊( ̄3 ̄)a

如果你是崇尚愛情就是要浪漫,就是要2個人愛得死去活來

千千萬萬不要看這部,你會看不下去的XDDD

巧克力-1  

松本 潤這個角色可以說是有幻想症的帥哥,有好幾次我都很想問他說:你為甚麼要放棄治療?XDDD

都已經被甩還跑到法國去學藝了,回日本一看到人家就昏了,還擅自決定要把人家追回來

拜託~都已經結婚是人妻了,你就這麼想當小王啊?_

巧克力-2  

石原 聰美這次倒是演得不錯,把高橋 紗繪子那像是天真卻是滿腹心機的樣子詮釋的很好,算是讓我大改觀了

但紗繪子這角色還真的很過份啊,明明結婚了還要跟爽太搞曖昧,跟老公吵架就爬上爽太的床尋求安慰,懷孕了又回去老公身邊,根本把爽太耍著玩的=_=

如果我身邊有這種人,我只會給他一句:死好(台語)( c)yξ

巧克力-6  

飾演模特兒艾蕾娜的水原 希子真是讓我眼前一亮,演技自然又討好,把愛蕾娜這個角色演得很討喜,讓我忍不住要為她加油

然後又狠狠的罵爽太:啊你眼睛是瞎了喔,這麼好的女人你不要,跑去追人妻,腦子有問題啊你!(.)+ … 

巧克力-5  

這部戲裡我最喜歡的角色就是六道了≧◇≦

陽剛的外表下卻是個男大姊,但又能說出很有道理的話

像是這一幕,爽太說很崇拜六道,但六道卻很嚴肅的說:

自己沒有理想才更恐怖

一瞬間讓爽太覺得自己太過天真,我也覺得這當頭棒喝正是爽太需要的

每次看到他出現我就覺得開心,也是這部戲裡算是最有可看度的角色^^

我都好想叫導演讓每一集都有六道吧,佐藤 隆太演得太好了b( ̄ ̄)d

巧克力-4  

不過在這部戲裡,爽太爸爸這個角色雖然是竹中 直人飾演,但卻似有似無,簡直是沒這角色也不影響,根本就浪費了

人家是實力派大物演員耶!怎麼可以給人家這種臨演角色啊?!=_=

巧克力-3  

老實說這部戲會讓你越看越想罵人XDDD

因為跟一般的愛情浪漫劇完全不一樣

戲裡沒有粉紅,倒是有很多養眼鏡頭跟接吻跟床上的畫面

有一度我不禁懷疑,我是在看真人愛情動作片嗎?床戲也太多了點吧=.,=

而且戲裡的愛情觀並不主張相愛就會在一起,反而是從單戀這樣的角度做出發點,所以有時候會看得很氣,明明就衝出去一句話:我喜歡你,請跟我交往,這樣就好了,偏偏大家都要愛在心裡口難開,搞得我好鬱悶@@

巧克力-7  

裡面唯一算得上是正常的,是奧利佛跟小動 茉莉這一對

不過這是小動家通病嗎?哥哥跟妹妹都當小王跟小三(昏)

還好後來茉莉醒了,接受了奧利佛的情意,雖然2個人有些陰影在,但最後還是相親相愛在一起^^

巧克力-8  

水川 麻美飾演的井上 薰子算是我喜歡的第二個角色,雖然說話很直,但卻是個單純的女人,看過她演過幾部戲,這個角色她演得最好^^

這部戲其實光看美美的巧克力也不錯,我還是第一次知道巧克力要調溫這件事^^"

而且每個巧克力都看起來好好吃喔( ̄﹁ ̄)

如果你曾經在愛情中受過傷,看這一部或許可以找到一些認同感,雖然他沒有圓滿結局,但也不能算是遺憾,只能說是未完待續吧^^

arrow
arrow

    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