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886_627693540580965_653154493_n[1].jpg  

為了要機票便宜,所以我們訂了復興航空的機票,當然時間是很差的

到達新加坡已經是11點多,自然是沒有MRT可坐

也因為到達時間太晚,所以老公並沒有事先訂好這一天晚上的飯店(因為他想省住宿費)

而我的天兵老公居然說:那就睡機場吧!@@

如果只有我們2個人,睡機場或許可以,但我們還帶著2個小孩外加1個青少年,怎麻可能睡機場

事實證明他真的太天真

機場的位子又硬又難坐,小孩累歸累,但卻怎麻都沒辦法睡

我看不下去開始自救,問服務台哪裡可以訂飯店?他要我去另一個櫃台

結果對方只會說英文,好吧,硬著頭皮上吧!

第一次溝通他可能搞不清楚我的意思,我先撤退,問老公要不要訂飯店房間?

老公還是不理我

好吧,我再去溝通一次,這次我們彼此都搞懂對方的意思了,不過,新加坡的房價好貴啊@@

這金額可能我付不起,又再一次的去找老公

老公這次終於發現睡在機場是一個很笨的主意,所以跟我一起到了訂房櫃台

總算是決定好飯店與房間,坐著計程車往飯店出發

我們分2台車坐,我這台是一位華人老伯,本來他只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問我們從哪裡來啊?

後來我家老么發揮他公關能力,把老伯逗樂了,開始話匣子一直開

然後老伯突然說:妳們住這家要注意,晚上不要隨便出來走動

被他一講,我突然心慌了起來,該不會是貧民窟或是搶劫頻傳的地區吧?

但我又一想,只是住一晚,應該不會怎麻樣吧?

在車子彎進我們要住的飯店前,我看見路旁一排的流鶯

原來,老伯說的要小心是這個啊?

後來要下車時,老伯跟我說:你這個兒子啊,很成才,以後是個做大事的人

呵~怎麼在新加坡人的眼中,我老么變成了蓋世奇才啊^^

進了飯店後,還好,算是很簡單的商務旅館,環境也算乾淨

給我們的房間是2間房間打通的,一個房間2張床,不是很大但至少可以睡

我也是這一天才發現,原來新加坡的衛生紙是可以丟進馬桶沖掉的(因為我找不到垃圾桶)

一番折騰下來都凌晨2點了,在新加坡的第一天就這麼過去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加坡 復興航空
    全站熱搜

    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