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64721_627693227247663_911901173_n[1].jpg  

咳,新加坡其實是4月去的,但因為本人的懶惰,所以就拖到現在^^"

首先要說的是,新加坡不跟團其實也很方便,像我這次就是全自助,因為公共運輸很方便,加上隨時可以抓到遇到講中文的人

而且我事先在台灣買了一本新加坡地鐵遊的書

旅遊書  

這本書真的很方便,所有地鐵站及沿線景點都很詳細的列出來了

像我要買當地的EZ-line卡(地鐵卡)時,因為站員只會英文,我直接把書裡的圖片指給他看,然後說:five,這樣就買到了^^

還有要到新加坡的環球影城,我也事先在台灣用網路訂票,當時有特定信用卡優惠就給他先刷了,訂好票然後印出來到環球影城的預售票窗口就可以換到門票,而且不用跟一堆人排隊排超久,非常推薦使用這個服務

http://www.rwsentosa.com/language/zh-CN/Homepage/Attractions/UniversalStudiosSingapore

網頁雖然有寫繁體中文,但其實只能簡體中文看啦=_=

另一個行前準備則是上網的問題

沒想到也能在台灣事前透過網路申請,真是讓我大大驚訝了一番

handy  

http://handy.travel/sg/tc

只要先到網站上申請handy手機,然後把申請單列印下來,就可以到新加坡之後去領手機,員工還會幫你開通網路教你怎麻操作,雖然內附有不少優惠券,但我在新加坡5天都沒用到XDDD

當時我用的是復興航空優惠方案,覺得蠻划算的,租3天送1天,一天15坡幣,當時還有花旗信用卡優惠方案,一天12坡幣,但我覺得實際上只會用到4天,所以就選了復興航空方案了

手機操作要花一點時間適應,但熟了之後就覺得真是超方便的,而且還是吃到飽,拍完就能馬上上傳FB,蠻好用的

到了新加坡當地還有一個服務也很好用,就是遊客服務中心,不會說中文也沒關係,會有中文服務人員幫你,所以也不用怕迷路之類的

當地雖然也有巴士,但除非你看地圖能力超群,英文也超好的,不然還是建議用地鐵移動會比較保險

像我們就坐錯了2次巴士,結果還是只能靠計程車回飯店><

但唯一成功的一次也不錯啦,感想:新加坡巴士的冷氣好冷啊(抖)

總之,在台灣能辦的能做的都搞定了,就出發到新加坡去吧^^

arrow
arrow

    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