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上篇......


在進開刀房前,已經做了抽血還有心電圖檢查,不過不知道為什麼要做x光檢查,但也是做了檢查


狀況一切正常,我也在前一天半夜12點以後沒吃東西


後來換到的病房空間稍微大了點,旁邊的2位病人都是結婚的少婦,病房裡很安靜,想說我可以好好靜養了


但結果,是我想得太天真了......


因為隔天開刀的時間未定,我有可能會空腹等上一整天


所以我前一天就晚睡,這樣就會晚起,至少多睡一點才不會覺得餓


但是隔天清晨,我就被隔壁床的手機鈴聲給吵醒,拿手機看了下時間~~~


我哩勒,凌晨5:00!


設什麼鬧鐘阿!而且她們都沒起床,反到把老頭子跟我吵起來了


好不容易等鬧鐘停了,老頭子也醒了,他就乾脆去上班了


過了半小時,他的鬧鐘又響了,我有聽到她們有在翻身,但還是沒人關掉鬧鐘


我已經開始想罵人了,設鬧鐘又不起來,那你是在設什麼鬧鐘?!


這時,我已經清醒了,開始有種想罵人的衝動


後來,鬧鐘又響了,她們家的人終於起床了,我才發現她讓兒子留在病房陪她睡


我不禁冒火起來,這對父母是怎樣!沒人可以顧小孩嗎?!醫院裡都是病人,病菌到處都有,居然這樣放心大膽讓孩子留在醫院裡!


但後來我還是冷靜下來,乾脆就起床梳洗,她們看到我的燈亮了,這才發現吵到人,但也不會跟人家說句抱歉什麼的,真的很沒禮貌


後來我才知道他開刀是七點多,真的很火大,設什麼鬼鬧鐘!


後來他去開刀後,病房就安靜多了,後來我總算可以補各眠


等到下午1:00,餓到快死了,才終於通知要進開刀房了


之前膽囊破裂進開刀房時,因為已經痛到要昏過去了,所以沒注意太多開刀的事


這次進去發現開刀房的手術檯好小,我手都沒地方放,而且開刀房好冷,會讓人冷到發抖


我身上裝了監測心跳血壓呼吸的儀器好幾各,後來我的主刀醫生開始跟護士,麻醉師,實習醫師講說要怎麼開刀,我看到一旁有各講話聲音很老的人,我猜應該是醫生之前跟我說的那位教授


正當醫生準備要麻醉師讓我全身麻醉的時候,麻醉師發現我心律不整,對醫生說我不可以全身麻醉


醫生把我之前的檢查資料看過,發現我一切正常


但麻醉師說,他之前也碰過一個跟我一樣,麻醉前一切正常的病人


結果他麻藥打下去沒多久,那個人突然休克,變成醫生在急救他了,麻醉師堅持我不可以全身麻醉,風險太大了


醫生問我,老公有沒有陪同?我說他去上班了,給了醫生老頭子的手機號碼,我有跟醫生說我小姑跟我媽在外面,不過好像還是有打給老頭子的樣子


好像沒聯絡到老頭子,醫生跟我說明,因為我心律不整,無法用全身麻醉,只好採用局部麻醉的方式


我也只好答應,我可不想因為一個小手術就送命


麻醉針打下去很痛,因為只有麻醉左上半部的口腔,雖然醫生把我的眼睛給矇住了,但她們交談我都聽得見


我知道醫生拿著線在我嘴裡穿來穿去,不知在做什麼,後來醫生很用力的弄我的牙齒,我想他是想把我的牙套拔下來吧?


牙套似乎很緊,醫生用了很多器具都徒勞無功,後來教授說了一句話:你怎麼那麼秀氣!


後來醫生跟我說:你先休息一下


後來有聽到他們不知道在找什麼


過了一會兒,好像拿了什麼東西來,醫生跟我說了句:開始了喔


接著,我居然聽到電鋸在鉅我牙齒的聲音!


媽阿!我整各人嚇到僵硬,手不停抖,真的是太可怕了!


我滿腦子都是電鋸的聲音,如果不是怕會毀容,我整個人真想跳起來說:我不玩了!


我怕到不停在心理喊著: 主阿!救我!由此可見我有多害怕


等到手術結束,醫生問我:你還好嗎?


我ㄘㄨㄚˋ到只能硬擠出一句:好可怕


幫我推病床的護士替我幫腔說:對阿,真的好可怕,你好勇敢喔


嗚嗚嗚~~~其實我真的好想落跑~~~


連看到的護士都說好可怕了,由此可見那畫面有多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流浪貓 的頭像
    流浪貓

    只想去流浪......

    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