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7_The-Shameless2.jpg  

那個......我之前都會下副標的,但這部電影的副標我真是不知道要怎麼下@@

貓貓很怕一種片,就是去影展參展的片,美其名叫藝術,難聽點就是一般人看不懂的片子

(這部電影有參加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

貓貓可以很明確地告訴你,這部不是藝術片,但也不代表你可以看懂導演想表達什麼

11062346_1018072748237786_6338495596105177438_n.jpg  

金南佶飾演的刑警鄭載坤,是一個追蹤嫌犯非常厲害的人

為了要抓到犯人朴俊吉,他接近朴俊吉的愛人全慧京,並與她產生了感情

但最終還是為了要抓到朴俊吉而利用了全慧京,並在她眼前殺死了朴俊吉

我忍不住想要吐槽一下,韓國的刑警敢問都是這樣無法無天可以隨便開槍把嫌犯斃掉的嗎?!

這太不合理了吧?!

原來韓國的刑警是有牌的黑社會,隨便想威脅誰幹掉誰都可以喔?

貓貓看過這麼多的刑事劇,頭一次看到這種超不合理的設定,你要說時代背景在古早以前我還可以接受,偏偏時代背景設定在現代,然後燈光跟服裝還有場景都古早時代,但手上拿的手機卻是智慧型的,別說入戲了,一開始我就出戲了

這就是置入性行銷毀了一部片子最血淋淋的例子

戲裡有裸露鏡頭,這大概是韓國電影的通病,就像女團就一定要露一樣,但有沒有這個必要就很難說了,至少我覺得這部戲不需要

但打鬥鏡頭做得還不錯,金南佶跟朴星雄的打鬥戲是我覺得這部戲最好看的一幕,有拳拳到肉的感覺

至於金南佶演得比在海賊中好,不過某些鏡頭眼神看起來太楚楚可憐,不過表情控制得不錯,沒有太過分的表達感情,不過有時又太一號表情了

可惜劇情不夠吸引人,實在太薄弱又欠缺說服力,一種不上不下不知道你到底要講啥的感覺

算是浪費了一個好演員

20150420022627933655.jpg  

這部戲算是把重點放在全度妍飾演的全慧京身上,全慧京是個需要被愛的女人,但她又可以很獨立的等待朴俊吉,可又會因為錢的原因而跟鄭載坤上床,然後又會因為鄭載坤在她面前殺了朴俊吉而恨他,一整個超複雜的設定

當然這對全度妍來說,要消化這個角色並不困難

但卻無法與觀眾取得連結,沒辦法同情全慧京,以貓貓的感覺來說,我完全沒辦法搞懂這女人在想什麼?

到後來她跟了一個毒蟲,然後鄭載坤又抓了她新的愛人,她氣到拿菜刀捅了鄭載坤一刀

搞屁啊,大姊!

刑警抓犯人不是應該的嗎?妳捅人家做啥啊?!

完全無法理解=_=

倒是最後鄭載坤肚子上插著刀在路上走的那一幕,讓我想起金南佶之前在電視劇壞男人裡,也是被插一刀然後在路上走

不過電影沒交代最後鄭載坤死了沒,就給大家猜吧

如果你是男女主角的影迷,可以看看,演員都演得不錯,沒什麼大缺點,不過要撐過前面15分鐘才不會覺得無聊

這部就是屬於硬漢式的電影,女生看可能會看不下去,男生可能會覺得好看,給大家參考一下

因為台灣沒上映,所以我是去大陸網站看的,大概是因為題材很冷門的關係,所以片商才不進的吧

arrow
arrow

    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