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_Love_You,_But_I_Have_a_Secret-p02.jpg

即使愛 也有秘密,描述在高中時失手殺死父親的奧森 黎,在母親幫忙埋屍說謊下,當作沒有這回事的成為了司法研習生,朝著當律師的方向前進

身旁也有一位交往多年的女友立花 爽,兩人即將要步入禮堂

看似幸福的人生,卻在某天收到了訊息

有人知道了他殺害父親的事情,並威脅他要將真相公開

黎拼命地想要找出兇手是誰,卻苦無頭緒

而殺害父親的證據卻一個又一個地冒出來

就在警察懷疑到他身上的時候,母親卻出來頂罪

而他也在壓力下,向女友坦承他就是殺害父親的兇手

雖然當初是為了保護母親才衝動的下手殺害父親,但畢竟還是殺了人,受不了良心的折磨,黎決定自首

但爽發現黎並沒有到警局,於是到奧森家找黎

就在那時候,隱藏在背後的犯人終於現身了.....

20170816_ais1.jpg

這部戲前面的懸疑感很足,每個人都可能是掀開奧森家秘密的人

加上爽的父親與奧森家有過牽扯,更加重了本劇的戲劇張力

福士 蒼汰在本劇中的表現又比之前更好了,雖然覺得他可以再放一點,最好做到像漥田 正孝在死亡筆記本裡面那樣顏藝爆發

可惜還是保住了帥哥的氣質,但還是比上一部戲又有進步了

唯一可惜的是川口 春奈飾演的立花 爽,角色太過正面到覺得很假

加上本人的演技很平面,只要看到她我就出戲了,只覺得好想嘆氣

明明有對峙的鏡頭,卻演得一點都不刺激,還不如找土屋 太鳳來演算了

love9.jpg

雖然常有人黑鈴木 保奈美說她保養不佳老氣畢露

但我覺得以她這個年紀,再來演什麼都市愛情就怪了吧

我反而很支持她拋開以前東京愛情故事的面貌,重新挑戰不一樣的戲路跟角色

再說,要是一直演差不多的角色,反而對自己的演員生涯不利

我相信她應該很清楚自己該走的路,否則也不會復出(山口 智子就難了)

キャプチャ1.png

喜歡看懸疑類型的人很推薦看本劇,雖然我覺得最終話衝擊性太弱,老梗

但還是一部好戲,只要你有辦法忍耐川口 春奈的演技XD

arrow
arrow

    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