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a614043383a51546 (1).jpg

以前的兩性專家,是具有專業背景,而且也有在知名媒體或電視上受邀寫專欄或是上節目,講解感情問題的人

現在的兩性專家,只要在自己臉書上發表讓人認同的話,或是替人回答感情問題,就會被冠上這個稱號

但真正去了解後,其實也不過就是依著自己或是朋友遇到的例子,來發表個人感想,算不上什麼專家

而這樣的虛假專家,遇到了自己感情的事情被媒體放大

因為不符合期望,就會出現酸網友說:你憑什麼當兩性專家?連自己的事情都弄不好

但......人家真的不是兩性專家啊!會相信網路上一個人說的話的人,自己的問題更大吧?!

感情的問題自己最清楚,怎會要一個完全不認識你,也沒跟你說過話的人去為你提意見給建議咧

而且要別人給建議的話,對方如果沒有經歷過類似的事情,又如何給正確的建議呢?

現在的網友真的蠻莫名其妙的,怎麼科技進步了,人的智慧跟理智卻退步了咧?

像現在也有很多的靠北網站也很奇怪

明明就是你們家的事,卻放在網路上公開給大家看,不論是討拍還是取暖,真正的問題並不會因為你靠北而解決或結束

最終還是你自己要去面對,那你放在網路上靠北給大家看是要幹嘛?乾脆就直接寫一篇文給對方看不就好了?

還有人很奇怪,寫了又怕被對方看到,但又去PO在靠北上,好像在搞什麼秘密任務

但你自己去開個部落格PO文寫到爽,又不會被對方看到,也不需要擔心沒人看,為啥非要PO給網友看要大家給公道?

網友是能給你什麼公道?而且沒搞好的話,自己反而會取暖不成被網友轟爆,然後對方知道又是吵翻天,結果還不是越弄越糟=_=

啊~你們會說那你自己咧?

呵呵,我的確有一個部落格是專門寫給我婆家那些人看的,不方便當面發飆或罵人,我都寫在那個部落格

沒道理被黑了還沒辦法反擊,你們說是吧!^^

而且我還有一個專門的臉書帳號是寫給我老公看的,不想當面給他難看的話,我都PO在那個帳號,反正那個帳號的朋友都是教會的人,他又不認識教會的人,對他來說,我這個是很給他面子的吐槽兼罵人

婚姻中或戀愛時,都會有很多無法對親人好友說的困擾

但與其你說給陌生的網友聽,不如去找到一個讓雙方都有辦法接受的管道來溝通,都會比去靠北PO文,還是找個被媒體炒起來的,但其實沒有專業的稍有名氣的網友要來得好

這......就是我個人的經驗談了^^

arrow
arrow

    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