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需說句實話……
真的越來越難從海外收看紅白(尤其家裡沒裝第四台的話)
雖然昨天我第一時間就守著網站,但畫面模糊加上超級當,看得我好痛苦
緯來日本台的老闆,你什麼時候才要把你家電視台做成手機app啊~(喊話)
回到正題
今年的節目很明顯是為了宣傳日本舉辦奧林匹克為主題,所以整體都很熱鬧

評審有演員,運動選手,特別的是,搞笑藝人又吉 直樹,因為今年寫的小說得獎,所以是以小說家的身份擔任評審
還有堺 雅人再度回歸大河劇(開心)要去Google一下真田丸了^^

跟去年一樣,幾乎是AKB與姐妹團跟傑尼斯偶像們撐場,所以這些表演我就不提了,大家可以看緯來日本重播的中文字幕版
還有不好意思的一點,因為日本對版權非常重視,所以本篇無法給大家看影片(我不想被告啊)

前面特別的節目是卡通紅白,對日本動漫有些了解會比較看得懂
畢竟今年的動漫界新聞超多,像是使徒襲來日,美少女戰士重製,鬼太郎之父過逝,妖怪手錶爆紅等等
這段表演還不錯,小朋友應該很愛
不過LL迷應該更愛後續接的u's的表演,日本現在連配音員都能組成偶像團體,真是超強的
值得一提的是日本演歌的年輕化,白組今年的演歌歌手難得出現年輕人,而且都很厲害

讓我驚訝的是,產科醫鴻鳥中飾演冷面四宮醫生的星野 源,居然是歌手?!而且本人超活潑,歌還唱得不錯耶~

關8跟吉祥物們的表演很熱鬧,特別的是有一個咖啡色的吉祥物,好像叫黏黏君吧?
居然伸縮自如,可以高到比人還高,好想知道機關是什麼?
天童 芳美的衣服,讓我看到直覺是:龍蝦?!(我好壞XD)
這次也有跟晨間劇阿淺來了的演員們合作特別節目,不過有字幕會比較好懂

閃電宣布結婚的福山 雅治,這次也有合作的特別舞臺,可憐的大叔,因為粉絲反彈,到現在還不能跟老婆同住,而且粉絲大流失,結婚比不結還慘
這次的大機關有兩位紅組歌手,分別是水森 香織,還有熟面孔小林 幸子,至於是什麼機關呢?我就不爆雷了,請大家自己看^^(不過我還是覺得小林 幸子的比較厲害)
也有今年逝世的鬼太郎之父水木 茂的紀念表演(因為NHK拍過晨間劇鬼太郎之妻的關係)
日本迪士尼這次一樣全體角色都出動表演特別節目,小朋友看到米奇應該會很嗨^^
稚木 林檎的表演我個人覺得是第一名,看似隨興但又不落俗套,比有的歌手只是唱完歌下台要好
另一個驚喜是星際大戰的合作舞臺,從幕後走出來的絕地武士是誰呢?
不要告訴你咧~(就跟你說是驚喜了,講出來就不好玩了)

(還沒寫完網路又當了@@等等看會不會恢復正常再繼續寫)

視覺效果很棒的是Perfume,整體聲光效果讓我提起精神認真看

三代目雖然不錯,我還是喜歡本體的放浪兄弟

金爆今年還是同一首歌(是要唱幾年)這次的主題是相撲,還把臺下的又吉拉上來比賽,這段笑死我了XDDD

最感動的是X-Japan的舞臺,今年主唱出了一本書,詳細描述他是如何被宗教洗腦,人生盡毀,還連累到其他團員,這本書震驚了許多人。看到舞臺後方螢幕上播放的畫面,又聽到團長大喊:We are 大家喊X!都快哭了我TAT我的少女時代不是劉德華,是X-Japan啊!

後半的主題是紀念戰後70年,尤其安倍法案一通過,許多日本人很擔心日本又會被捲入戰爭中

MISIA在長崎的演唱很美,今年也是紀念原爆70年,很久沒有出現的吉永 小百合,也參加了相關活動

美輪 明宏的表演我從來沒看懂過,對我來說這太黑暗沉重了

這次紅組的主持人是凌賴 遙,但幾乎是總主持黑柳 徹子主持

值得注目的是進藤 真彥與松田 聖子都參加了此次紅白,曾經有過一段情的兩個人,分別前後演出,卻沒有同時在舞臺上出現

至於比賽結果誰贏呢?請讓我保密吧^_<

總之今年的紅白還算是維持水準,但驚喜度就比較少,覺得有點小失望~

祝福大家未來的一年都平安健康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紅白
    全站熱搜

    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