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687  

之前兒子撞到頭腫了很大一包,所以就直接帶他去亞東掛急診了
在等醫生說明的時候,我看到面前有一排病床,當然都是急診病人
但其中有個小孩,頭上罩著開刀才會用的頭套,年紀大約是小五或小四
看不出有什麼外傷,但那孩子似乎下不了床
之後護士來跟家屬說:現在要推去開刀了喔
看著那孩子被推走,我不禁感謝上帝,我的孩子雖然頭腫了一個很恐怖的大包,但還好能吃能玩,不是被推去開刀
然後六日發生了讓我不甚愉快的關於小孩教養的事
到底,我們對小孩的期許跟盼望是什麼?
考好成績當好學生然後考大學進好公司嗎?
還是,只要他平安長大不要變壞就好?
還是貪心的這2樣都要?
想要不插手孩子的人生,對父母來說是否太難了?但我們又怎能確定這真是適合他的人生呢?
今天我想了又想,最終決定把小孩放在禱告中,讓上帝去決定,我只希望孩子們不要像我這樣的活
失去夢想與希望的人生,只是為了活著而活,那太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