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太.jpg

其實想等緯來播完再寫的,不過快完結了,而且走向也猜得出來,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綾瀨 遙飾演的伊佐山 菜美是位孤兒,偶然間進入了諜報單位工作,成為了特務

後來因為對特務的生活感到厭煩,於是假死另外建立新身分

與普通的上班族菁英伊佐山 勇輝結婚,成為了普通的家庭主婦,搬到一個高級住宅區認識了其他兩位主婦好友

主婦生活剛開始很新鮮,但時日一久,菜美開始感到無聊

這時在生活當中開始陸續發生了一些事情,原本不想涉入太多的菜美,又看不慣某些人的行為

於是便出手,使用她在當特務時的經驗來解決這些事情

就在一次家中被入侵後,菜美發現她的枕邊人不太對勁,究竟與她最親密的這個男人,真正的身分是什麼呢?

在本劇中,綾瀨 遙有許多動作鏡頭,看得出來她很努力

不過動作戲其實是很看天分的,很明顯綾瀨 遙有許多動作的部分做得不太漂亮,甚至可以算得上笨拙

尤其第一集看得我想昏倒

找日本演員講不標準的中文我可以勉強忍受,畢竟不是母語,動作設計也看得出來很簡單,大概是要配合綾瀨 遙

但這麼簡單的動作都做不好,真的看到我想轉台(我嚴重懷疑她有肢體不協調的問題)

我還以為我上次看到杏演的動作戲已經很差了,沒想到居然有人比她更糟=_=

頭一次看到糟到攝影機都不知道要怎麼拍才會好看的動作戲

我認同她的努力,但...下次還是拍些不需要動刀動槍的戲好了^_^''(不好意思,看刑事劇太多,實在很難忍受)

太太-3.jpg

西島 秀俊飾演丈夫伊佐山 勇輝,看似普通的上班族,對妻子貼心

但在一次家中被竊賊入侵的事件中,他雖然被打了兩拳,但身體其他部位都沒有受傷,讓菜美對他起了疑心

其實我從第一集就知道勇輝會是後面才引爆的隱藏角色

目前有人猜是公安,有人猜是警察

我個人猜是菜美之前的特務組織派在她身邊的臥底,主要是防止菜美洩漏組織秘密的角色

至於這個角色會是什麼呢?大家就慢慢期待吧^_^

本田 翼飾演的主婦佐藤 京子,是個少根筋的傻大姊

跟婆婆同住壓力超大,老公又是常常加班

所以她很愛跟主婦好友們在一起,可以讓她苦悶的生活多一些樂趣

廣末 涼子飾演的大原 優里的個性很冷靜現實,跟丈夫育有一子,可是丈夫卻是大男人,常常忽略她,也不願跟她談心

跟主婦好友們在一起,讓她生活可以多些樂趣

後來優里選擇出軌,也是可以讓人理解,畢竟她老公真的太不把她放在心上了

太太-4.jpg

本劇屬於輕鬆喜劇類,不過原案腳本是金城 一紀,他本身寫了很多刑事劇,例如前一陣子台灣也有播的CRISIS公安機動搜查隊特搜班(現在你知道為什麼西島 秀俊會出演了)

必須說本劇除了綾瀨 遙的動作戲以外,大部分都是很值得看的,結局也讓人期待

劇本也不會像之前一樣偏男性喜好,是個很適合在假日窩在家時一次看完的作品^_^

後續更新:

看完結局了,還真是只有慘不忍睹來形容

動作戲真的一點緊張感都沒有,請來玉山 鐵二角色卻弱到一點發揮都沒有

很多人對結尾沒交代清楚伊佐山夫妻的最終結果感到不滿,不過金城 一紀本來就是喜歡寫開放式結局的人,所以我也不意外這個好似沒結尾的結局

只能說,綾瀨 遙真是選錯劇本了,這部戲一點都不適合她,她還是比較適合輕鬆愛情小品

 

 

arrow
arrow

    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