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政夫.png

現在覺得深夜劇比黃金檔日劇好看很多,不只題材特殊,還很多惡搞(?)的成分,真的蠻好玩的

這部家政夫三田園就是個很明顯的惡搞劇(?)應該是參考了''家政婦看到了''的家族內秘密與醜惡+''家政婦三田''的不苟言笑與神祕身分

雖說如此,但每集的內容可是實打實地推理+懸疑題材,讓本來以為會是輕鬆逗趣的題材的我,因為劇本的鋪陳很嚴實,忍不住一口氣看完

本劇當中雖然沒幾個人死掉,卻有很多的部分著墨在人性的描寫上

雖然不是像一般推理劇要找出兇手

但看著三田園一步步地找出家中每個人的秘密並且將之揭開,你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人性的自私還有為利益完全不顧家人的任性

雖然到最終話還是沒有明講三田園為什麼要這樣做,但我覺得三田園不過是將這個家隱藏的未爆彈引爆而已

不過照事務所所長神秘的態度看來,三田園的身分跟最終話所說的身分有可能是最接近的結果

家政夫-2.png

飾演三田園的松岡 昌宏在TOKIO當中算是比較少在演戲的人

會接下這個角色蠻讓我意外的,不過TOKIO在傑尼斯當中算是最沒有偶像包袱的,或許是覺得劇本有趣就接了(?)

不過他的女裝扮相還真的是......

他還是比較適合當男人XDDD

但這個角色他消化得很好,有種毛骨悚然的感覺,但看久了又覺得他有種隱藏的正義感

覺得一陣子沒看到他,演技提升了好多,真的好厲害^_^

家政夫-5.jpg

花田 繪美里是三田園的搭檔,個性熱心又少根筋,還常被三田園利用

有時候發現三田園的目的,覺得不好拼命要阻止,結果都是徒勞

有時候則是覺得三田園是正義的一方,會幫忙三田園揭發雇主的秘密

我覺得清水 富美加把這個角色演得很可愛又討喜,雖然有時候蠻吵的XD

家政夫-4.jpg

我個人推薦大家看第三話,真的很刺激

夏木 麻理飾演的家政婦總管跟三田園大鬥法真的很好看

家政夫-3.jpg

雖然只有8集有些少

但每集都很好看,劇情也很流暢

裡面也有打掃的小知識,可以給大家參考

我個人覺得這部戲很適合一口氣看完,像是過年無聊就可以拿來看,保證不會睡著XDDD

很討厭朝日電視台的一點就是很難找到影片這件事=_=

大概跟傑尼斯的政策也有關係,傑尼斯的藝人沒公司同意就不能露臉或是拍影片,這點也蠻麻煩的

光看公式推特完全沒有松岡 昌宏出現就知道有多誇張@@

從TBS的例子來看,與社群媒體合作對戲劇的推出有好無壞,還能造成話題來拉升收視率

除TBS以外的電視台卻是自己玩自己的,就算是好戲也只好提早收場,這點蠻可惜的

arrow
arrow

    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