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認識了一位格友


她因為丈夫外遇的問題請教我,希望我能教她讓第三者離開老公的方法


讓第三者離開不是很困難


困難的是,她能不能讓心理這個外遇的疙瘩完全的除去呢?


我公公外遇很多年,甚至為了外面的女人,丟棄自己的兒女不養,逼我婆婆離婚


男人就是這點很天真,以為外面的是真愛,家裡的是糟糠


後來公公沒錢了,身體又生病,第三者就直接把鎖換掉叫他滾出去


沒處可去的公公只好回婆婆身邊,婆婆也念在他是孩子的爸的份上讓他回來


你以為以後就平安無事了嗎?


雖然我婆婆表面上是接納了公公,但心裡其實無法放下怨恨


心魔一直在她心裡,以致他無法對公公有好臉色看,也常常口角


我小姑曾被他們2人無法好好相處的事,難過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很多人都以為把第三者除去,以後婚姻就順利美滿了


但其實不然,除非你能完全接納老公曾經出軌,或是能完全當沒這回事


否則你的心裡會一直存著一個疙瘩在,讓你很不安,擔心老公又會出軌,開始疑神疑鬼


結果老公被你懷疑的受不了,2個人又開始口角,反倒真正的問題被忽略了


我不是不擔心老頭子外遇,畢竟牡羊座的男人,可是外遇排行榜的第一名呢


但我知道老頭子是很自制的一個人(外加龜毛小氣),再加上父親外遇讓他小時候過得很不快樂


所以他反而自己會避開,我也是要加減檢查啦,不然他會以為我不在乎他


我通常會看老公對外遇的態度,來決定我對第三者的態度


如果很愛第三者,愛到非要老婆離婚不可的,雖然基督教的教義是不可離婚,但我會放手簽字,因為我可是女王呢!才不需要一個不愛我的人,男人多的是,搞不好少你一個我會活得更好


如果只是迷戀肉體或是貪新鮮,我自然就要好好努力追求技巧,非把他榨乾才放他出門,我就不信他有辦法滿足外面的女人


如果第三者是看中老公的錢,那絕對要把所有的財產都掌握好,一定要讓自己手握經濟大權,財產都在自己名下,至於負債就免了,尤其老公欠一大筆錢的,趕快把老公丟給第三者,自己簽字離婚,讓他們自己去為錢煩惱,貧窮夫妻百事哀,這是本人深深體認到的一點......


有沒有人要來搶我老公的ㄚ?他欠很多錢ㄛ~~~哈哈~~~


其實我覺得婚姻中會出現第三者,那就是2個人中間有出現問題,只是有的人沒有察覺,把婚姻中的問題解決掉,才能徹底的解決掉第三者,也才能真正的婚姻幸福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